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韩媛媛:荷兰战日本没悬念 别让球迷睡着了(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0日10:55
韩媛媛靓丽写真
韩媛媛靓丽写真

    搜狐体育讯 自从世界杯开幕以来,一到晚上房间里充斥的最多的就是我的尖叫声和欢呼声了,很奇怪,似乎女球迷比男球迷更爱随着比赛的进程宣泄自己的情绪吧。然而从本场比赛一开始我就有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可想而知我是在怎样的冷静中看完了整场比赛,这场比赛没能点燃我的激情。

  荷兰队没有阿根廷的狂野,葡萄牙的奔放,巴西的艺术感,对手更是在上半场没有派出一个前锋,在我这个非专业球迷看来,上半场毫无亮点可言,似乎双方在一来一往中等待着比赛结束。如果说非要找出可以让荷兰球迷情绪波动的事情,也许就是每当斯内德一拿到球日本队就会从四面八方涌出至少三个队员对他围追堵截。

  比赛结果似乎毫无悬念,日本队在比赛即将结束才派上了前锋最后一搏,虽然在战术上各队的主教练都有自己的主见,但是作为球迷,尤其是像我这样的非职业女球迷,我更希望看到的是一场场男人之间的较量,是一种能够点燃激情的视听享受。

  荷兰队大概即将成为第一个成功出线的强队,这一定会给荷兰球迷心里上极大的安慰,然而我想他们更愿意看到让人欲罢不能,无法入睡的精彩比赛。

韩媛媛靓丽写真
韩媛媛靓丽写真

  韩媛媛简介:

  女,1984年出生。2009年3月济南女孩韩媛媛成为山东鲁能泰山主场的足球宝贝,身穿鲁能泰山队服和围巾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为山东鲁能的将士加油助威,从而走红。韩媛媛不单有着漂亮的面容,飘逸的长发,高挑的个头,更有着完美的身材和勾魂摄魄的双眸;她爱好兴趣广泛,喜欢上网,星座,时尚,摄影,厨艺,平时也经常关注一些反映社会现实的艺术形式,如电影、音乐、报告文学、新闻等。

  韩媛媛博客:

  https://courtenylove521.blog.sohu.com/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