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文明观赛请闭嘴 八种类型球迷最令人讨厌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0:52

  记者 孙莹/报道

  本报讯 看世界杯比赛,别忘看本报世界杯特刊,最近接到不少关于本报活动的电话,大多数都是给找不同提建议的,张女士替父亲捎话,说父亲最爱找不同,天天起早去买报纸,昨天看球起来晚了,没买到报纸。小编已经把报纸留好了,就等这位球迷父亲来取了。另外球迷小宋说,找不同有点简单,希望本报提高难度。

  世界杯比赛已经激战一周,看点不少,但似乎缺少了真正酣畅淋漓的比赛,很多球迷都觉得不过瘾,于是三五成群聚在一起看比赛,隔三差五地约在朋友家,或去有电视的烧烤店就成了不错的选择,不管在家里,还是在外面,如何文明观赛?看球时,真正的球迷总怕跟麻烦的人一起看,影响自己看球的情绪。有的球迷激情过头,有的球迷又鼾声如雷,你是哪类球迷?欢迎对号入座。

  典型代表1、喋喋不休型

  表现:这类人看球表现为喋喋不休、指手画脚、一刻不停,是最遭恨的球迷,说的比主持人还多,如果他们在现场观赛还好,一旦坐到了电视机前面,那别人就别想消停看球了。

  典型代表2、转移注意型

  表现:这类人是典型的伪球迷,以聊天为主,看球为辅,看球并不是因为爱世界杯,而是为了和朋友聚在一起谈心,如果球迷里潜伏着这样的人,那可就要小心了,如果一个还好,要是两个以上,那球迷就别想看球了。

  典型代表3、大声狂叫型

  表现:看世界杯比赛就是要考验你的心脏,不过和这类人看球,更要小心,冷不丁狂叫一声,绝对可以超过“呜呜祖啦”的127分贝。

  典型代表4、毫无反应型

  表现:不管看到怎么激动人心的进球场面,不管球场上发生怎样的意外,他就是一声不吱,甚至连配合的表情都没有,对你的热情置之不理,这类人比较适合自己坐在电视机前,安静程度绝不会扰到家里人睡觉。

  典型代表5、鼾声如雷型

  表现:球赛没完,鼾声先起,大家正心潮澎湃时,自己已进入梦乡,奉劝这类球迷能挺住就挺,挺不住还是趁早回家洗洗睡了。

  典型代表6、不懂装懂型

  表现:看球最忌讳班门弄斧、不懂装懂,自己看得累,别人看得郁闷,被嘲笑还丢脸,这样的球迷就别看了。

  典型代表7、吃拉没完型

  表现:一会吃、一会拉,没完没了,搞不清主次,影响其他人看球情绪。

  典型代表8、问个不停型

  表现:这类人和第一类人有点像,但比第一类更烦,不停地问还得需要人解答,什么是越位?这个球员是谁?这样的问题最好别问了,否则会被封杀。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