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国队开除阿内尔卡 多梅内克:已经不指望出线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20日10:45

  早报记者 汤伟

  昨晚,法国足协副主席列-格雷特宣布:正式开除前锋阿内尔卡。阿内尔卡因被爆出“粗口事件”,辱骂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而招致各界严厉批评。最终,他以这种难堪的方式彻底告别了世界杯赛场。

  而一天前,主教练多梅内克一脸郁闷地出现在足协官方网站的一段视频中,他表示法国队的南非世界杯命运并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所以“别做梦了”。 在小组赛中惨败给墨西哥队后,法国队现在只剩下小组“理论出线”的可能。在这段视频中,一向颇有风度的多梅内克难掩失望之情:“最终的决定权并不掌握在我们手中,所以不要梦想能够小组出线。”

  法墨之战中场休息时

  阿内尔卡辱骂主教练

  由于小组赛成绩不佳,法国队的内讧有愈演愈烈之势。据法国《队报》19日报道说,法国国家队前锋阿内尔卡在更衣室里指责主教练多梅内克,结果直接导致他在比赛中被换下。

  这家在法国最有影响力的体育报纸说,在18日法国0比2输给墨西哥的那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期间,多梅内克在更衣室里批评了阿内尔卡,结果招致阿内尔卡侮辱性的语言的回击。《队报》将这句侮辱性的语言“你这个肮脏的婊子养的”直接用作大标题放在当天报纸头条,并声称多梅内克就当着所有人的面告诉阿内尔卡,他下半场不需要再打了。阿内尔卡也的确在下半场被换下。

  对于发生这样的将帅失和事件,法国足协副主席特因图里尔也表达了绝不姑息的强硬态度,“如果我们听说到的这些话的确是真实的话,那他没有理由再留在这儿了。他应该被直接踢出球队,或者向教练做出道歉,他不能穿着法国队的球衣参加训练,这太不正常了。应该直接把他踢出球队。”

  《队报》头版标题:

  法国队是一群骗子

  德国足球名宿贝肯鲍尔接受采访时表示,法国队根本就没资格来到南非。

  贝肯鲍尔说:“法国队是这届世界杯上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从他们的踢法来看,他们根本就不具备来到南非的资格。看他们的比赛就像在看热身赛。”

  连贝肯鲍尔都痛心疾首,就更不用说法国国内政界、体育界以及媒体了。

  “真是奇怪,这些球员个个球技了得,但在一起踢球的时候却全无章法,他们之间缺乏友爱!”法国绿党领袖达尼埃尔·科恩-班迪痛心疾首地表示。

  “应该把整支球队换掉!”比起科恩-班迪,议员尼古拉·杜邦-艾尼昂更加极端。在他看来,法国的足球已经被钞票“玷污”。

  而在赛前就对国家队多有指责的媒体更是毫不留情,“一群骗子”——近日出版的《队报》头版标题令人触目惊心,“不要难过,无需悲痛,更没有必要生气,因为对于一帮不懂得付出的人来说没有意义。”作者心灰意冷地写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