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

克洛泽为红牌纠结 对方球员承认自己被草皮绊倒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20日10:43

  早报讯 过了一宿,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已经没有比赛时那么激动了,对于比赛裁判,他只是冷静地表示:“我认为有些黄牌的判罚并没有必要,因为队员们只是在进攻,并没有主观犯错的意愿。”

  克洛泽则一直难以平静,他觉得他的第二张黄牌绝对是无妄之灾,连“犯错”都谈不上:“我的第二次犯规不应该是黄牌。连对方球员都说,他是被草地绊倒的。”

  而射失点球的波多尔斯基也开始为自己辩解:“我认为我的点球质量并不差。”不过德国队最后一场对波黑的热身赛上,两个点球都是施魏因斯泰格主罚的,这一次却交给了波多尔斯基。勒夫解释说:“赛前我们并没有规定谁来主罚点球,谁的感觉好就应该谁上。不进点球只是一个意外。”

  “由于克洛泽被罚下,导致我们不得不在场上奋力奔跑,这样才能控制比赛局面。我们有很多很好的机会,但是很遗憾未能进球;尽管如此,我们对进入16强依旧充满信心。” 在比赛中,勒夫从来没有放弃,甚至在下半场连续换了3名进攻队员,他解释说,“场上的队员都很努力,下半场换人是为了输入新鲜血液,争取改变场上的局面。”不过,他也希望“我的球队能够减少失误,更加准确地传球”。 汤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