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为何吹掉美国队制胜球 当值主裁判拒绝给出解释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20日10:42

  早报记者 汤伟

  “主教练,您觉得您现在最该感谢谁?”这是一名美国记者抛给斯洛文尼亚队主教练凯克的问题,也是所有美国队员想质问他的问题;能在落后两球的情况追平比分,最后奇迹般打入制胜球却被裁判吹掉,美国队上下谁能咽下这口气。凯克从容地回答了那位记者的问题,也顺便告诉气鼓鼓的美国人:赛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

  多诺万倒是对凯克的这句话深有同感,他说昨天赛后他一直追问裁判,裁判的答案是:“我不告诉你原因”,然后丢下无语的多诺万离场了。

  美国:就算犯规也是对手犯规

  美国队显然没有想到,裁判会成为这场比赛的焦点,能够完成“惊天大逆转”的进球被吹飞,却不能给自己一个解释。

  多诺万说:“裁判说的犯规绝对不可能是越位,那肯定就是指我们进攻方犯规。尽管我们多次询问裁判,他就是不告诉我们到底为什么,也不知道他是不愿意解释,还是没办法解释。反正我是想不明白。” 主教练布拉德利认为,就算有犯规,也是当时防守的斯洛文尼亚球员有犯规。

  不过,平局的结果已经无法改变,再多想这场比赛的判罚对球队出线无益,多诺万也知道现在唯一的出路是赢下最后一场小组赛:“对于第三场比赛,我们只能赢才能晋级16强,这次,我们必须一开始就把握主动,不能再‘蛇头虎尾’了。”

  斯洛文尼亚锋线遭重创

  打完第一轮后,斯洛文尼亚队以3分竟然成为这组的领跑者。如果能够在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全取3分,斯洛文尼亚队就将晋级16强。

  但下半场美国的反扑,让斯洛文尼亚队的3分变1分,凯克觉得依然不易,“昨天的比赛上半场我们发挥得非常出色,但是在下半场被对手压制。对手的反扑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也让球员得到了锻炼,我为球队感到骄傲,这是宝贵的一分。”为了这一分,斯洛文尼亚还损失了前锋佩奇尼克:他踝关节受伤严重,已确定无法登场。

  现在,斯洛文尼亚4分在手,如果能够逼平英格兰,肯定能够获得小组出线权。现在,凯克开始动英格兰的脑筋了:“看看今天的比赛,还有什么不能发生的?”

  相关新闻

  美国人开启

  世界杯申办国际公关

  早报讯 美国队在赛场上争取出线,美国足协也在南非展开新一轮的外交攻势,希望能为美国申办2018或2022年世界杯造势。就在美国为了申办世界杯与各方斡旋时,一种申办策略浮出水面:美国已经联合北美和加勒比海足联的3张选票,欲将3张宝贵的选票投给欧足联成员申办2018年世界杯,以此希望欧足联在4年之后知恩图报,将其6张选票投给美国。如果一切顺利的话,2018年的世界杯将在欧洲举办,而2022年肯定就在美国了。

  美国的申办委员会众星云集,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和前国务卿基辛格都是申办委员会的成员。6月10日他们向国际足联提交了申办书,文件的总重量高达873公斤,如此充分的准备以及精明的计算让美国成为了申办2022年世界杯最有力的竞争者。伍智超 汤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