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英格兰最后一场必须取胜 谁将出线或由抽签决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0日10:37

  抽签?有可能!

  C组末轮对阵:英格兰VS斯洛文尼亚 美国VS阿尔及利亚

  1.英格兰胜——小组出线

  2.英格兰平——a.美国胜,美国、斯洛文尼亚出线;

  b.美国平,斯洛文尼亚小组第1,英美或以抽签决定小组第2;

  c.美国负,斯洛文尼亚、阿尔及利亚出线。

  3.英格兰负——买回程机票

  2战仅积2分,英格兰队如梦初醒。他们必须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战胜斯洛文尼亚,才能确保一个小组出线名额。若与美国队再次同时打出平局,英格兰队则必须凭借净胜球优势,才有可能力压美国出现。

  小组赛两轮过后,1胜1平的斯洛文尼亚以4分列C组第一,两战皆平的美国队以净胜球优势暂列第二,英格兰与阿尔及利亚排名三、四位。

  当地时间6月23日,C组的两场收官战将同时开打,分别由英格兰对阵斯洛文尼亚,美国对阵阿尔及利亚。

  根据规则,小组赛积分相同的球队,将首先比较净胜球,再比较进球数,之后是对比胜负关系,若以上三点都无法确认出线队伍,将通过抽签决定。

  因此,最后一轮对阵斯洛文尼亚,英格兰队必须取胜才能取保出线。若英美两队再次同获平局,那么英格兰必须打出大比分才有望小组出线。当然,在英格兰获得平局的前提下,若是阿尔及利亚战胜美国,那么沙漠之狐也将积4分力压英格兰出线。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