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德汉:荷兰赢得比赛实属侥幸 日本队踢得很聪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0日10:36
前荷兰U21青年队主教练德汉
前荷兰U21青年队主教练德汉

    搜狐体育讯 今天我们算是侥幸赢了比赛。我觉得比赛前30分钟荷兰确实踢得不错。好吧,不是非常好,不算差而已。我觉得他们开局充满活力,不过跟打丹麦时一样越位太多。但是30分钟后很明显可以发现他们出了问题,可能是气候关系,这点德班确实跟约翰内斯堡差太多。

  之后日本踢开了,他们踢得很聪明,荷兰已经不得不扑向自己后防,因此比赛节奏被拖慢了。其实如果马泰森跟海廷加能更多参与干扰对方,那范博梅尔可以更向前去,场面看上去也不会那么困难。

  范马尔韦克跟我想的一样,就是中场休息时不应该换人。那样做是完全没有意义的,因为此后你的换人机会更少,压力会更大。而且当你面对的都是些大牌球星时,换人也不是明智之举,我指的大牌是范佩西、范德法特、斯内德这样的。之后荷兰手里一直只握有一个球的优势,还是对方门将失误的送礼球。不得不说对方门将今天表现很差,就像我们这边的范佩西和范德法特一样不在状态。当然对手自己对这点也清楚得很,他们在场上拼命努力希望能弥补这一点。

  我觉得本场最佳是范博梅尔,他踢得真的很好,完全没有犯错。对于替补上场的阿费莱我也比较满意,尽管他得到的时间不多,但两次机会都抓得不错,而且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希望我下一次还能继续说德容表现好,他今天的表现很吸引我眼球,下一场打喀麦隆我觉得完全没有理由替换他。

  继续努力,我们出线形势很好。范马尔韦克需要在开普敦继续派出他最棒的那支球队,我指的就是对阵丹麦和日本这两场比赛的那11个首发。如果因为提前出线而换上一支二队那是最愚蠢的事,结果会就像两年前你们在瑞士和奥地利看到的那样。在大胜法国和意大利之后派出10名替补球员迎战罗马尼亚,之后出线碰上俄罗斯的结局我们也都知道的。我们不需要在小组赛中如何华丽,几场平静的胜利足矣。好吧,现在这支荷兰还没有进入最佳状态,但无论如何我们在预定的轨道上前行。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