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荷兰世界杯前“橙”大好 没有罗本无碍球队飞翔

2010年06月20日10:24

  没有了“小飞侠”罗本,橙衣军团还能飞起来吗?

  事实是,面对日本队的铁桶阵,荷兰人在上半场的表现的确乏善可陈,直到第53分钟,斯内德以一脚石破天惊的大力抽射得分让橙衣军团重新飞翔。荷兰队小组赛两战全胜,一球未失,前“橙”大好。

  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的荷兰中场核心斯内德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这也是斯内德连续第2场获得全场最佳球员。

  身披10号球衣的斯内德也成为荷兰队世界杯历史上第4个取得进球的10号球员,他的3个前辈是1978年的范德科克霍夫、1990年的古利特和1994年的博格坎普。本场关键性的进球成为荷兰队10号的新标杆。

  斯内德习惯于在无球跑动中寻找机会,虽然他并不具有法国大师齐达内那样吸引对方整条防线后送出致命一击的能力,但他在组织进攻方面节奏更快,更具灵活性和爆发力。全场比赛,斯内德的31次传球中有27次成功,而他共有的3次射门,便有1次命中门框,取得进球。

  此前,斯内德在欧锦赛预赛和决赛阶段、世界杯预赛阶段都有入球,唯一缺少的就是一个世界杯入球。4年前,斯内德首次参加世界杯,却在和葡萄牙队的生死战里成为一位吃牌的倒霉鬼。4年过后,带着国米“三冠王”头衔的斯内德沉稳亮相,成为荷兰队改变局势的关键先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