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日本主帅赛前握手遭羞辱 范马尔维克:你真烦人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6月20日10:22

  昨晚的荷日之战,日本队不仅在比分上输给了荷兰人,其主教练冈田武史在赛前和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握手时,也遭到了对方的羞辱。

  据荷兰《电讯报》透露,比赛开始前,冈田武史与范马尔维克在德班球场相遇,前者礼貌性地伸出右手跟荷兰人致意,范马尔维克虽然握手,却一脸不高兴又用荷兰语说了一句“你真是烦人”,然后就转身走开了。荷兰与日本两队曾在去年9月踢过一场热身赛,那场比赛中,荷兰队以3比0战胜了日本,冈田或许是因为之前碰过面的缘故,以为范马尔维克会认得他,所以赛前主动上前打招呼,没想到却碰了一鼻子灰。谈及自己的无礼表现,范马尔维克解释说:“我和他握手的时间有2、3秒,但我真的不记得在哪里见过他,我并不是不尊重他。”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