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澳大利亚惊险平加纳 十人袋鼠军团保留出线希望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6月20日10:21

  本报6月20日讯(记者 邓晶琎)尽管在一个多小时的比赛内仅以十人应战,但是澳大利亚队仍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D组一场比赛中,以1比1战平“非洲黑星”加纳队,避免了提前出局的危险。

  澳大利亚队在第11分钟便率先进球,布雷西亚诺一脚任意球攻门,加纳门将金森抱球脱手,霍尔曼跟进凌空射门得分。取得领先的“袋鼠”军团却在第24分钟出现变故,科威尔被判禁区内手球犯规,被红牌罚下,加纳队获得点球机会。加纳队吉安操刀命中,将场上比分扳平。十人应战的澳大利亚队将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此轮过后,加纳队以4分领跑D组,德国队和塞尔维亚队分别以3分位居其后,澳大利亚队1分垫底,但本组的4支球队均有出线可能。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