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为避免球星吃牌遭停赛 世界杯赛更改红黄牌规则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0:11

  由于在世界杯前,贝克汉姆等一大批球星缺战,导致本届杯赛星味过低,再加上世界杯进行到现在,球星“吃牌率”很高,因此国际足联并不希望再有球星因为裁判因素缺席比赛,FIFA近日正式宣布修改了红黄牌的规则:在小组赛中领到的黄牌最多只延续到1/4决赛,而在这之后就将自动取消。这也意味着在小组赛中领到黄牌后,一直到半决赛都没有领到黄牌,而到了决赛中就不会受这张黄牌的影响,即便是在半决赛中再吃到黄牌,也不会算上在小组赛所得到的黄牌而累计两黄缺席最后的决赛。红牌规则亦如此。换句话,唯一只有在半决赛中吃到两张黄牌(或者一张红牌),那么无论如何都不会因为红黄牌这个因素而无缘最后的决赛。这对于球星们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