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阿隆索反驳悲观球迷 称必胜洪都拉斯可扭转局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20日10: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0日报道)上周首场不敌瑞士后,情绪受挫的西班牙回到了球队在波切夫斯特鲁姆的大本营,这是位于约翰内斯堡西南不远的一个小镇,远离了人们的视线,无聊的评论,斗牛士们在这里静静地舔舐着心灵的创伤。如今,这种伤痛似乎已被渐渐消化。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点半,西班牙将迎来小组赛中的第二个对手洪都拉斯,阿隆索誓言他们将会卷土重来。

  “我们已经从上场对瑞士的比赛中走了出来,我们现在要做的是集中精力专注于洪都拉斯的比赛。”来自皇马的中场球员阿隆索如此表示,谈到上场比赛,他认为“瑞士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尊重他们,他们有自己对于足球的理解,也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踢每场比赛。我们也有自己的风格,但显然那场比赛没有奏效。我想,如果是我们打进第一个球,整个结果可能会不同,但实际上,对手先进球了,那场比赛他们踢得很完美,我们找不到反击的方法。”

  对于讲求技术,重视控球和传切的西班牙来说,类似瑞士这样,强悍的防守无疑让他们最为头疼,下场面洪都拉斯,对方的后卫势必会同样尽职,但阿隆索认为,现在的西班牙已经没有退路。“我们必须击败他们,这场比赛,需要打得更有耐心,我们知道,没有一支球队会让我们轻易取胜,但我们必须控制住局面,一旦我们打进一球,我们便会保持高傲的姿态,不再低头。”

  当然,比起阿隆索的言论,有些球迷显得很悲观,他们认为西班牙的前景并不妙。对此,阿隆索也予以反驳看来,“当你站在球场上,当你输掉比赛的时候,总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评论,也会有不同的预测,但说这些都还太早,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去扭转局势,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会有所变化吧。”

  随后,阿隆索补充道,“能够来参加如此盛大的世界杯,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这也让我们更加有动力,我们希望能够能在这里逗留更长的时间,显然不是小组赛就出局,我们会为每场球而战斗,我们会把每分钟都当做是最后一分钟去努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