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呜呜祖啦和普天同庆多为中国造 喇叭出口价6毛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0:07

  本报专讯 虽然世界杯上没有中国队的影子,但中国元素却是随处可见。且不说国旗、假发、手环、头巾、荧光棒来自中国,就连比赛用球“普天同庆”和被球员们“恨”得牙痒痒的呜呜祖啦大喇叭也大多产自中国。呜呜祖啦在南非赛场附近,售价从20兰特(约18元人民币)到60兰特(约53元人民币)不等,在大商场里最贵甚至能卖到200兰特(约177元人民币)。它在其他国家也是“炙手可热”。据悉,英国最大零售商塞恩斯伯里的超市,每两秒就能卖出一个呜呜祖啦,售价2英镑(约合20元人民币);而6月以来,英国的超市已经卖出4万个,预计本周末就能把全部7.5万个的库存卖光。可是它在中国的“出厂价”却十分低,一般是0.6元-2.5元左右。目前这个魔鬼喇叭在淘宝网上也开始热卖,定价一般在10元-22.9元左右。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