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坏小子射手问候主帅老母 小贝怒冲裁判爆出国骂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0:06

  坏小子射手“问候”主帅老母

  阿内尔卡被开除出队

  法国队队内的丑恶暗流终于在0比2输给墨西哥后一涌而出,并被法国媒体曝光。法国当地时间6月19日一大早,法国《队报》率先曝出,在法国队0比2不敌墨西哥队的中场休息期间,前锋阿内尔卡和主帅多梅内克发生了争执,切尔西射手侮辱了主教练多梅内克,并向主帅吼出了“你这个肮脏的婊子养的”的脏话,这句脏话甚至被《队报》用作头版标题。《队报》随后还刊登了在法国输给墨西哥,全队淋浴完毕之后,阿内尔卡富有挑衅性的微笑。多梅内克毫不避讳地说:“很明显,我真的是被他的行为气炸了。”该条消息也在当天早上的广播里和早报上第一时间刊登了出来。

  北京时间昨晚,法国足协官方宣布,因为辱骂法国国家队主帅多梅内克,阿内尔卡被开除出国家队,他将无缘法国队余下的世界杯比赛。不过法国足协副主席格拉埃表示,遭到辱骂的多梅内克展现出了异常大度的态度,他甚至还替阿内尔卡说情,希望阿内尔卡能够回心转意。

  小贝怒冲裁判爆国骂

  昨日凌晨英格兰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小贝几乎抢走了卡佩罗的所有镜头。英格兰始终打不开局面,贝克汉姆的火气也大了起来。第89分钟特里被判犯规,贝克汉姆一脸怒火,愤怒地扬手抗议裁判的判罚。补时最后1分钟英格兰又被判罚禁区附近的犯规,球队丧失了最后的进攻机会。此时贝克汉姆干脆从座椅上弹了起来,喊着国骂,挥着手臂表达自己的愤怒和不满。据英通社报道,赛后一名怒气冲天的球迷冲往英格兰队更衣室,不过正好碰到了贝克汉姆,并且冲其发了一通牢骚,好在小贝相劝并强行将其拦住。这名球迷很快就被闻讯而来的警方抓获,不过随后他就被释放。但英足总质疑南非世界杯保安不力,南非警方又希望再次将这名胆大妄为的球迷捉拿归案。

  小罗寻欢与世界杯无关

  南非世界杯进行得如火如荼,不比大罗还要在微博上发表对于世界杯的看法,小罗干脆来了个携美同行。在17日晚上,守候在小罗下榻的酒店的记者就有极大的收获。在19点左右,穿着牛仔裤、体恤衫的小罗一身休闲打扮地走出了酒店,同行的还有两位衣着时尚而暴露的艳丽女子。当三人大摇大摆地走出酒店之时,连前台的工作人员也露出暧昧的笑容。离开酒店的小罗首先选择了一家餐厅品味晚餐,而在此之后,在夜色的掩护下他来到一家著名的夜总会,又呼唤了几名莺莺燕燕一起玩乐。作为一名狂热的球迷,巴西总统卢拉对于小罗落选国家队甚至曾痛斥其活该。

  湖人天使场下变魔鬼

  阿泰微博骂世界杯裁判

  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罗恩·阿泰斯特终于带上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首个NBA总冠军戒指。然而不到24小时,这位在球场上的天使立刻转变为场下的魔鬼。在南非世界杯美国队与斯洛文尼亚队比赛结束之后,不满当值主裁判判罚的湖人野兽立即在微博上爆出粗口,矛头直指这位马里“昏哨”:“美国队今天的胜利被人抢走了,FXX(骂人的脏话),珂曼·库利巴利!”

  传老马与德米娇妻有染

  阿根廷4比1大胜韩国队后,停球失误给韩国人送出了绝佳“助攻”的阿根廷后卫德米凯利斯受到媒体炮轰,但马拉多纳却力挺他。有消息称,德米凯利斯的现任妻子——阿根廷超级足球宝贝伊万格琳娜·安德森,曾与老马发生过感情纠葛。表面上与老马亲密无间的德米凯利斯,其举止或许是为了保住自己的主力位置,没准他在暗地里对老马恨得牙直痒。事实上,德米凯利斯的妻子伊万格琳娜在阿根廷的名声并不是很好,她和老马有染的消息街知巷闻。

  阿根廷42个足球流氓被逐

  在世界杯举行前,阿根廷球迷协会作为号召人,联系了43个俱乐部的235个足球组织的人去南非为阿根廷加油助威。一些臭名昭著的足球流氓也纷纷踊跃报名。日前在约翰内斯堡一家饭店里由阿根廷球迷引起了一场骚乱,南非警方将42人驱逐出南非。另外据悉一些极端的球迷将会试图非法闯进阿根廷与希腊的比赛中,南非警方已经将潜在的17名足球流氓移交给民政事务总署的入境管理处,要求将他们驱逐出境。

  英格兰不胜只因禁欲

  赛前鲁尼要求解禁遭拒判

  据英国媒体报道,自从到了南非,卡佩罗奉行的铁血“禁欲政策”让英格兰队的众大牌们叫苦不迭。于是,包括鲁尼、杰拉德以及特里在内的众大牌带头向卡佩罗求情,请求铁帅能够网开一面 ,让他们在与阿尔及利亚的第二轮比赛前能够与爱侣们幽会一晚。不过以严厉出名的卡佩罗可不会就这样向弟子们妥协,更何况他背后还有英足总的绝对支持,因为他们认为2006年埃里克森带队的时候给球队做了一个坏的榜样,那时候英格兰的太太团们四处招蜂引蝶,而且竟然还得到了许可可以与老公和男友共度良宵,以至于最终球队在期望值极高的情况下早早出局,未能取得理想成绩。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