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鲁尼“出彩”之处全在场外 小胖:德国只是鱼腩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20日09:57

  疯狂鲁尼

  为什么要搜索他?

  球场上,鲁尼发挥失常;球场下,鲁尼举止异常。这是被球迷寄予厚望的鲁尼吗?

  世界杯习惯性隐形

  过去的一个赛季鲁尼状态不俗,联赛打入26球,欧冠打入5球,其他赛事攻入3球,整个赛季贡献34球,此外还有6次助攻。鲁尼凭借惊人的表现揽获英超最佳球员、英格兰球员协会年度最佳和英格兰足球记者协会年度最佳球员称号。而在国家队中,鲁尼的上个进球还是2009年5比1大胜克罗地亚的比赛,此后他已经连续7场未能为英格兰建功,这是4年来最长的一次。上一次他在2006年也是连续7场没有为三狮军团建功,包括德国世界杯的三场比赛。一旦鲁尼无法在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打破进球荒,他将创造一项新的尴尬纪录。

  “德国在我眼里也是鱼腩”

  1比1战平美国队,门将“黄油手”丢球,这些显然不该是这支号称“最成熟”的英格兰队该有的表现,赛后质疑之声不绝于耳。贝肯鲍尔就批评英格兰队仍然在踢技术含量很低的长传冲吊,如果德英两队在淘汰赛相遇必定是德国取胜。在英格兰与阿尔及利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尼对此做出了回应,“他们德国跟澳大利亚的比赛我看了,踢得还行,但也不过如此。我从没觉得德国是一支能力突出的队伍,我甚至没兴趣和他们在淘汰赛相遇,我可不想跟弱队竞争。”

  赛后反讽球迷

  英格兰原本今年夏天高调出征世界杯,国内媒体一致鼓吹三狮军团能夺冠,但开局便来了个两连平,球迷们愤怒的心情可想而知。在0比0战平阿尔及利亚之后,英国球迷发出震天的嘘声,以嘲讽球队低劣的表现。当被英国电视台问及对嘘声有何感想时,全场比赛表现差劲的鲁尼显然心情很不爽,他甚至恶语相讥:“很高兴听到你的球迷嘘你、喝倒彩,他们真是一群忠实的家伙。”此举无疑是给本已愤怒的球迷浇上一瓢热油。

  随地小便被拍

  小组赛首战后,英格兰毫无悬念地占据了各类报纸的头条,这当然不是因为他们出色的表现,而是格林的那个“黄油手”。不过与美国的平局似乎并没有影响球员们的心情,随后包括格林在内的英格兰队员在驻地打高尔夫球进行调整。在球员们放松的时候,鲁尼随地小便的不雅举动被记者抓拍。

  球鞋比脚法出彩

  除了随地小便,记者还抓拍到了惊人的一幕,鲁尼休闲时穿的高尔夫球鞋上居然写着极其不雅的小标语。后来,国际服饰品牌英国French connection(FCUK)站出来解释说,鲁尼鞋上写的并不是“Fuck U”,而是“Fcuk U”。

  英国鹦鹉为鲁尼加油

  英国球迷对鲁尼寄予厚望,一位女球迷就在世界杯前训练她的鹦鹉每天说“加油,鲁尼!”这位女球迷说鲁尼是她最喜欢的球员,鹦鹉也在比赛时为鲁尼加油。(撰稿 孙健)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