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十只“袋鼠”为科威尔而战 患病英雄告别世界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0日09:55

  十只“袋鼠”为科威尔而战

  特约记者 方正宇

  身患绝症却坚持参赛,科威尔的精神赢得了每一位球迷的尊重。然而在本场比赛中,这位老将却因为一个手球被罚下场。好在澳大利亚队在人数处于劣势之后并没有放弃努力,在与加纳队1比1战平之后,他们依然保持着小组出线的最后一线希望。

  首战以0比4惨败给德国队的澳大利亚队,曾在这场比赛中拥有一个完美开局,第11分钟,他们把握住对方门将扑救远射脱手的失误,由霍尔曼补射得分。但是到了第23分钟,场上却出现了对他们极为不利的一幕。当时对方的门萨在禁区内起脚射门,眼看门将已经来不及进行扑救,科威尔在本方门前尝试将球挡出,可是球却击中了他的手臂。主裁判随即判罚了点球,并且出示红牌将科威尔罚下!

  对于科威尔来说,红牌下场实在是一个再糟糕不过的结果。就在世界杯举行前夕,媒体传出了科威尔身患某种血液病的消息,这一无法得到根治的病症,很有可能危及到他的生命。可即便如此,科威尔仍然不愿意放弃为国效力的机会,表示自己还是希望能够继续参加南非世界杯。结果在缺席首轮小组赛之后,他终于出现在了本场比赛中,并且在开场2分钟之后就有过一次极具威胁的突破,结果当他摔倒在对方禁区内时,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没想到在那之后,科威尔自己倒是成为了点球判罚的受害者,同时还领到了噩梦般的红牌。

  由于这张红牌的关系,科威尔注定无缘参加最后一轮与塞尔维亚队的小组赛。而且以他的病情和年龄而言,几乎也不可能出现在四年后的巴西世界杯上。所以只有在澳大利亚队小组出线的前提下,科威尔的世界杯梦想才能得到延续。或许正是带着这样一种精神寄托,澳大利亚队在被对手扳平比分之后丝毫没有退缩,反倒是表现出越战越勇的气势,甚至比加纳队更有机会赢下比赛。而在下一轮小组赛中,“为科威尔而战”也将继续成为全体球员的共同信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