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澳大利亚老将告别世界杯 科威尔身患罕见血液病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6月20日09:50

  “不管是伤了,病了,还是别的什么,对我来说都没有世界杯重要。我来到南非,就是为了世界杯。”征战世界杯前,澳大利亚老将科威尔发出这样的宣言。之所以显得如此悲壮,是因为媒体在此间爆出他患有一种罕见的血液病,如果他继续踢球,可能会面临生命危险,但是科威尔却坚持留在南非。昨晚,科威尔得偿所愿,在比赛中出场,尽管结局不是那么完美。

  对加纳的比赛,首战得红牌而停赛的核心球员卡希尔无法出现在澳大利亚的阵容中,再加上格雷拉在训练中的受伤,科威尔迫不及待地主动请缨,“我已经训练了4个星期,我感觉非常好。我非常想比赛,但是决定权在教练手中。”

  教练成全了科威尔,无奈裁判不成全。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科威尔因在门线上手球而被出示了红牌,澳大利亚还因此被判点球,导致加纳人把比分追成1:1平。这是科威尔在本届世界杯的首次亮相,不过因为这张红牌,这也很可能是科威尔在世界杯的最后一次亮相。澳大利亚队仅积1分小组垫底,他的队友们几乎很难帮助澳大利亚队晋级。

  连续两场比赛被判红牌,澳大利亚可算霉到了极点。与之相对,加纳收获了好运气。目前,该队积4分列小组第一,成了6支非洲球队中最有可能晋级下一轮的一支。——目前,南非和尼日利亚已经基本“死亡”,阿尔及利亚和喀麦隆也形势不妙,科特迪瓦又身处“死亡之组”。非洲军团中,只有加纳最有可能给球迷以信心,挽回非洲最后的尊严。本报记者商靖报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