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阿内尔卡不满批评辱骂主帅 法足协下令开除猛将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20日09:47

  北京时间昨日深夜,法国足协宣布,他们已经做出了正式开除前锋阿内尔卡的决定,后者因辱骂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而招致各界严厉批评。

  昨日出版的法国《队报》最先曝光了这桩丑闻,随即法国国内网站纷纷转载,将球员和主教练之间的矛盾公之于众。

  丑闻发生在法国队0:2输给墨西哥那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当时,多梅内克对阿内尔卡不能进球提出批评,并威胁会将其换下。这番指责直接导致阿内尔卡不再压抑怒火,随即恶语相向,他甚至说出了“你这个肮脏的××养的!”的不敬之词。缓过神来的多梅内克在回应了“好吧,你走人……”后下令换人,将还在热身的吉亚尼奇召回,顶替阿内尔卡出场。这也是当时人们疑惑为何阿内尔卡只踢了45分钟的幕后原因。

  “粗口事件”发生后,法国足协副主席克里斯丁·丹徒里耶表示:“如果一切落实,他(阿内尔卡)将在南非无事可做了……到那时,任何判决结果我们都接受。”另外,这位副主席还表示,他很肯定足协主席让·皮埃尔也很有可能作出开除阿内尔卡的决定。“他应该被开除出队,”丹徒里耶补充道,“或者受罚。他将不能在穿上法国队的训练服了。”

  曾带领法国队参加1984年欧洲杯的教练米歇尔·依达尔格说,“阿内尔卡的辱骂行径卑鄙无耻。他不应该再穿上法国队队服。依我看,他永远都不配再穿这件球衣了。他所骂出的话,太令人惊讶了!”

  内讧不断、表现差劲,法国队目前是一地鸡毛。这引起了法国队的领导部门的不满,法国体育与卫生部部长就发表了谴责声明:“法国队现在已经经受的太多了。球员们应该知道自己球衣上所披带的颜色,应该知道他们一直被很多年轻人当做自己的偶像。他们必须要懂得有节制,要有尊严。”

  目前,法国队内气氛恶化,教练与球员之间、球员与球员之间的矛盾错综复杂,甚至已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或许,22日将是“高卢雄鸡”在本届世界杯的谢幕演出。 (毛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