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大黑马科特迪瓦遭遇夺冠热门 桑巴劲舞小心魔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0日09:46

  6月21日凌晨2点30分,被预测为最大黑马的科特迪瓦队,将遭遇夺冠热门巴西队。

  巴西队方面,与朝鲜队赛后,巴西队的表现遭到国内媒体的批评,卡卡更是被媒体评出了4分的低分。在网上的民意调查中,卡卡也没有得到球迷的认可,54%的得票率让他成为首战最差球员。

  目前,主帅邓加已经就上一场比赛进行战术分析,他很可能更换一两名球员,以期能在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科特迪瓦方面,在埃里克森的调教下,科特迪瓦球员的战术素养得到很大提升,他们肯定不会像朝鲜队那样布出铁桶阵。赛前,埃里克森表示,德罗巴有可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德罗巴的首发,无疑将给非洲大象带来一针强心剂。

  实习记者 李川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