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鲁尼连续低迷遭怒批 反常前锋世界杯红牌超进球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6月20日09:45

  《卫报》赛后这样评论比赛:面对世界排名第30位、比本队落后22位的球队,英格兰表现得一点都不像世界杯的合法竞争者。而鲁尼,在球场完全隐形,以至于卡佩罗都有了将他换下的冲动。

  这是一个反常的鲁尼,一个迫切希望纠正自己的鲁尼(他在世界杯上的红牌比进球还多)。无论他在南非达成什么目标,都需要一个内心胜利,以对抗那屡屡拖后腿的薄弱意志。这看起来很可悲,他的第一次表演,是将给杰拉德的直传误传给对手;他的射门,上半场时总是犹豫不决;他的冲刺,缺乏了他在曼联时那种令人恐惧的快速移动的速度。

  或许,最不详的事情,是第38分钟时鲁尼与卡迪尔一对一。一个值得唱赞歌的鲁尼,会用他的威胁和发达的肌肉,让对手恨不得主动躺在床上。但事实是,这只是一场相当和平的交流,只剩下皮球无辜地在反弹。

  当英格兰的追随者们嘲笑兰帕德的射门,卡佩罗的麻烦比鲁尼的无精打采更甚。从小组赛突围的资格正在受到威胁。即使人们可以接受英格兰在世界上屡屡受挫的命运,鲁尼,以及卡佩罗,已经输了。本报记者王淑娟报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