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斯内德:谨记08欧锦赛教训 踢得漂亮有什么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0日09:07

  荷兰斯裂密集防守

  日本队采取“穆里尼奥”式的防守对付荷兰,但最终穆里尼奥得意弟子斯内德远射解决战斗

  本报特派记者金雷德班报道

  日本队赛前就确定了这场比赛的重中之重——防住斯内德,但是他们只猜对了开始,并没有猜对结果。

  得益于范佩西的一次精妙回传,斯内德在第52分钟时以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叩开了日本队的大门,这个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帮助荷兰队目前两战积6分,高居E组榜首。如果E组另外一场比赛喀麦隆队无法击败丹麦队的话,那么荷兰队就将率先小组出线。

  没有罗本的荷兰队,球迷们都更多地把期望寄托在了中场大将斯内德的身上,事实上,斯内德如今在荷兰队中的作用也越发地重要。“如果我可以尽可能地往前移动的话,我想那会是我最危险的位置。我们有很多具有创造力的中场球员,他们是除了我之外很强的另外几点,也做得非常好。”荷兰队10号异常的谦虚低调,“与丹麦队的首场比赛我表现得不是太好,所以我知道我可以在第二场比赛中表现得更好。”

  不过斯内德仍然强调,荷兰队要想在本届世界杯里走得更远,必须依靠全队的共同努力。“也许人们对我会有更多的期待,但我想说的是我们整个球队当中所有球员都是很优秀的,我们是靠团队力量取胜。”斯内德补充说道,“2008年的欧锦赛给我们上了很好的一课,当时我们先3比0胜了意大利,然后又4比1击败法国,那时候所有人都以为我们要夺冠了,但最后的结果却不是这样。所以在今年的世界杯比赛中我们就会更加谨慎,所有人都会怀着必胜的信念一直走下去。”

  首场比赛之后,就有不少荷兰球迷认为橙衣军团在这届世界杯上的表现似乎少了过去那种两翼齐飞的激情,斯内德对此不以为然。“在西班牙和意大利,球迷都喜欢看到球队赢得漂亮。两年前我们在欧锦赛小组赛上,对意大利、法国,我们都赢得很漂亮,但是结果呢?我知道他们对我们的期望,我们可以踢出精彩漂亮的足球。但是,我不曾记得,有哪一支世界冠军或者是欧洲冠军是在踢了全部7场或者6场漂亮比赛后赢得冠军的。”斯内德说。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