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杭州“K歌世界杯”初赛结束 众多小情侣秀甜蜜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20日09:01

  本报记者 陈宇浩/文

  早报讯 谁说世界杯一到,就只能是“女人见足球,两眼泪汪汪”?现在看来,这种说法是极不严肃,也是极不负责任的。昨天,由本报和久加久酒博汇联合主办的“K歌世界杯”活动在金曲KTV拉开了初赛大幕,无论是男的、女的,声如天籁的,还是跑调到几头牛都拉不回来的,都在这场“以球之名”的活动中High到了极点。

  说是晋级赛,昨天的现场除了乐呵,却丝毫闻不到剑拔弩张的味道。短短一个半小时的“K歌局”,更像是一次惬意的交友沙龙,好几对情侣歌都还没唱上,就已经在私下里交流起了观球心得,甚至相约“改天一起看球”。比赛间隙,还有5对选手因为成功抢答赢走了5瓶红酒,美酒加足球,昨晚注定又是一个狂欢夜。

  初赛过后,此役胜出的5对选手将于6月27日“决战紫禁之巅”,最高礼遇?苹果笔记本!这可比大力神杯实用多了。

  “K歌世界杯”初赛昨天结束

  5对选手将于27日进行最后PK

  看球唱歌两不误

  小情侣秀甜蜜

  最准时的恋人

  小帅哥长得像元彬

  俗话说兵贵神速,不过,不知是心情忐忑还是练歌“走火入魔”,昨天的参赛选手都有几分“慢联”球员的意思,到了初定时间1点整,只有两对选手准时赶到。

  伊天雪和搭档朱海波堪称“守时界”的楷模,12点15分,记者前脚刚到总统包厢开始布置,两人就前来报到。伊天雪剪了个可爱的齐刘海,朱海波则跟韩国男星元彬有点神似,这对组合共同的特点是两人都是“小小个”,入眼十分登对。

  伊天雪告诉记者,自己在服装市场里开内衣店,她跟朱海波是通过网络认识的。不过,到了现场两人才说了“实话”,“其实我们对足球真的不算太懂。”朱海波说,自己每天更多的时间都是在“听世界杯”,“一边上网一边听,其实也挺有味道的。”说到练歌问题,朱海波有些信心爆棚:“唱歌还需要练的吗?正常发挥就好了。”一席话,让旁边的评委、著名制作人力轩“醍醐灌顶”。

  王怡和陆翔是另一对准时的选手,大大咧咧的王怡一进门就问:“能比了么?”仿佛旋律已经涌到了喉咙口,不吐不快。相比之下,老公陆翔显得安静许多,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仿佛在牢记歌词。王怡说,自己麻将奋战到凌晨2点多,几乎和南非时区同呼吸共命运,所以嗓子有点哑了:“不过没事,摒一摒就好了。”身为教师的王怡果然是自我激励的高手。

  最专业的球迷

  唱歌前大聊阿韩之战

  靠近一点半光景,总统包厢里逐渐热闹了起来,前后两排沙发的空隙也越来越小。令记者意外的是,选手们没因为陌生而有太多的疏离感,反倒有点像参加一场热络的同学会。

  严晓红那一对进门的时候,男朋友的耳朵里还插着耳机“临时抱佛脚”,得知能看大屏幕唱时,小伙子高兴得像年终奖翻倍,“这歌词绕来绕去的,可把我急坏了。”严晓红可比男友放松多了,还跟记者开起了玩笑:“你那天问我带老公来还是带男朋友来,我想把两个都带上行吗?哈哈。”话一出口,旁边的伊天雪也乐了,两人开始交流起“选曲心得”。

  吴必成和杨迪睿的搭档,一个做金融,一个做证券,专业对口得无以复加,刚坐定,吴必成就开始直抒胸臆,“这么好的包厢,待会比赛完再多唱一会嘛。”这一提议,也得到了其他人的热烈响应。借着话头,吴必成、杨迪睿和旁边的王怡、陆翔聊了起来,大家的话题集中在阿根廷4比1横扫韩国的比赛:“这种比赛,一定要一群人聚在一起看,这才过瘾!”陆翔说。

  最浪漫的情侣

  痴情男俘虏准女友

  聊归聊,等到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时,所有选手还是立刻进入到了相对“紧绷”的状态。第一对上场的是严晓红情侣,被点到名时,男友显然没料到自己有幸打“揭幕战”,出师未捷脸先红,还是严晓红艺高人胆大,拉着男友就往台上走。两人演唱了一曲张学友和高慧君的《你最珍贵》,现场效果也跟两人的精神面貌成正比——严晓红抑扬跌宕无所不能,至于男友,全曲从不走调,但基本就在一个音上逗留。

  跟严晓红这对相比,公务员阿晨的参赛更有“赌球”性质,因为他带来的女伴玲玲还是“准女友”,属于“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阶段。不过,阿晨成功把握住了这次“上垒”的机会,两人合唱一首《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唱到动情处,阿晨还领着玲玲转了一个“伦巴圈”,引得底下四处起哄。

  比赛结束后,阿晨还特意找到记者,感激涕零地表示要送一面锦旗给本报,上书“K歌月老”。

  

  最麻辣的评委

  幽默风趣不输“柯南组合”

  选手们唱得卖力,昨天坐镇现场的两位评委——力轩和音乐调频主持人魏勤,同样展现出了不输黑楠和柯以敏的麻辣气质。

  王怡和陆翔唱的是《身不由己》,陆翔的好几句歌词都没跟上节奏,力轩“发炮”:“兄弟,就算是冲着奖品来的,也要练习充分啊。”陆翔辩解是MV的版本不对,力轩打趣:“那这首MV要负一半责任!”

  情侣李晨和盛炜都在萧山机场工作,两人合唱的曲目是《小酒窝》,一走上台,盛炜的表情就像高考落榜,盘问之下,果然是被女友硬拽着来参赛的。虽然害羞,但盛炜还是跟着女友兢兢业业完成了整首歌,魏勤的点评也很形象:“就像陪女友逛街,你再累也得帮着拎东西,今天你干得很不错。”

  至于昨天公认唱功和台风都比较好的情侣曾宪念和谢龙杰,两位评委的措辞也很中肯:“男生很放得开,女生相对文静,这种配合还是不错的。”最惹眼的是,整个演唱过程中,两人的小手一直十指相扣:“这才叫深度交流。”力轩评价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