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高考模拟试题 足球做菜娱乐做料诙谐搞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20日08:24

  送走如火如荼的高考,我们迎来了激情万丈的南非世界杯。考场的紧张依稀犹存,绿茵场上一个小小的足球更紧紧牵动着全世界球迷的心弦。这两天,一套“世界杯高考试题”在华商论坛等网站传得火热,试题内容真是包罗万象啊!既包括各球队的表现、世界杯常识,还有拉拉队、球星Cosplay……观战之余,让我们稍事放松,以无伤大雅的诙谐恶搞,用足球做菜,用娱乐做料,再来品尝一次高考的味道。虽说纯属娱乐,但也请各位认真对待,不及格的人,请自行找墙角蹲下反省。

  考试开始,请各位认真作答,切勿随意使用百度,万一被人发现会遭鄙视。答案附在每题后面,实在忍不住或答不上来,可偷看。

  第一大题 选择题

  1.请问以下哪个是足球宝贝?

   


  答案及点评:选择D

  A、别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B、别以为你穿了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

  C、送凤姐香吻一个。D、您是智慧的化身,送海报一张,点击自行下载。

  2.以下哪张图描述的是中国队球场战术?

   


  答案及点评:选择D

  A、只有巴西队才能干出来。B、澳大利亚,自己会输掉比赛的,不需要帮忙,谢谢。

  C、法国队,尝试所有假设的可能性,就忘射门了。D、聪明,发小红花一朵。

  3.请说出以下海报各代表的参赛球队:

   


  答案及点评

  A、澳大利亚:拭目以待袋鼠的进球能力。B、韩国:且看太极虎如何出笼?

  C、瑞士:瑞士军刀出鞘,刀刀嗜血!D、西班牙:斗牛士们要谨防被对手刺喉。

  4.请从下列四张图片中选出日本球队的拉拉队:

   


  答案及点评:选择D

  A、巴西的,你看人家姑娘热情的。 B、法国姑娘真性感啊!

  C、韩国拉拉队群魔乱舞中…… D、Oh,MyLadyGaga!Whereis小怪兽?

  5.请说出下图中美女cosplay的各是哪位足球明星:

   


  答案及点评

  A、看到这一口龅牙,小罗情何以堪。B、这齐达内的眼神怎么如此哀怨?

  C、亮点是手上的金××喉宝。 D、本色cosplay,梅西。

  6.大力神杯的英文名称是什么?

  A、bigpowergodcup B、FIFAWorldCup

  C、strongmancup D、DaLiShenBei~

  答案及点评:选择B

  选A者,请重考英语四级。

  选B者,恭喜你,答对了!

  选C者,请做引体向上50个。

  选D者,您肯定是小学毕业,一点没浪费老师教的知识。

  7.希腊队员名字几乎全有“尼斯”,所以中场叫跑尼斯,后卫叫铲尼斯,门将扑尼斯。荷兰队员名字多带“范”字,则其中场应叫:

  A、范跑跑 B、范铲铲 C、范顶顶 D、范扑扑

  答案及点评:选择A

  此题实质和规律就是把射、过、跑、传等动词,与场上所司职的位置一一对应。例如:韩国队员大多姓郑,取“正在”的谐音,前锋郑在射、郑在过,中场郑在跑、郑在传。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