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动态

埃托奥:出局是最大遗憾 打荷兰要给球迷个交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20日08:22

    搜狐体育讯 在南非世界杯E组的一场比赛中由于1-2负于丹麦,喀麦隆成为南非世界杯第第一支小组出局的球队。尽管埃托奥在开场后的第10分钟 就为喀麦隆先拔头筹,但此后喀麦隆再也无法攻破丹麦的球门。对此,埃托奥表示,球队的提前出局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大的遗憾。

  赛后,当被问及这是否是他最大遗憾的时候,这位沮丧的国米球星说:“我想是这样的。整个赛季我都在 为世界杯做准备,这是我唯一能记住的事。”这个赛季,埃托奥帮助国米夺得意甲历史上史无前例的三冠王。对于南非世界杯,他满心期望喀麦隆队能在非洲本土举行的杯赛上有所突破。但是现实竟是如此的残酷,南非之行带给他的只有心痛。

  对于如此结果,埃托奥显然难掩心中悲痛:“比赛踢得很艰难。我们的射门总是差之毫厘。丹麦发挥的比我们好,事情就是这么简单。”当谈及他如何看待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的,埃托奥说:“那是为尊严而战的一场比赛,这对我们非常重要。”已经失去出线权的喀麦隆最后一轮将面对荷兰队的攻击群,因此对于喀麦隆队来说,获胜的把握并不大。但如果能放下出局的消极影响,打出一场赏心悦目的比赛相信也算是对喀麦隆球迷有了一个交代。

  对于本场比赛,喀麦隆当地媒体都认为是左路防守出现了问题。喀麦隆左后卫2号埃科托对于两个失球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在防守中无论是选位还是个人的速度方面早已成为对手的众矢之的。而后腰位置上的球员又不能及时对于他提供增援,因此造成了丹麦队连续从右路突破造成了杀机。当然这也不完全是一个人的责任,本场比赛喀麦隆人机会层出不穷,但最终也只打入一球。盾不坚,矛不利成为当地媒体对于喀麦隆人最多的评论。

  在本届世界杯开赛前,埃托奥送给每位队友价值42000美元的手表,甚至是随队的工作人员也人手一块,总花费高达130万美元。2埃托奥希望这样的举动能鼓舞球队的士气,拿出像样的表现。但显然,最后的结果并不如他所愿。29岁的埃托奥到下一届世界杯时,将年满33岁,能否再次代表喀麦隆征战世界杯,还是个未知。在俱乐部获得无数荣誉的他在国家留下的可能只会是遗憾。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