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央视解说员比肩球王贝利 段暄一解说强队就崩溃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0日08:16

  童可欣被戏称“童大妈”


  在球赛间隙期间,央视还准备了几档节目穿插。虽然收视率不低,但却被不少观众指责“央视的节目档次太低、品位太差”。其中最受争议的,当属《豪门盛宴》的女主持人童可欣,网友送给她一摞板砖,在百度贴吧和天涯论坛上,球迷们戏称她为“童大妈”

  作为女主持人,显然童可欣的专业知识不够丰富,因而错误百出,不少球迷抓住这点对其进行批评。比如她把球员称为“球手”。第78分钟进球,她说成“78号进球”。还有“双方守门员都很保守,都不怎么出禁区。”令人哑然失笑。

  有天涯网友留言“童大妈,好歹你也是号称干这一行十几年了,那边张斌激情解说了大半天了,轮到您老愣是接不上,赶紧低头看自己手里的资料卡片,拜托,照着念都念不下来。”

  百度贴吧里有网友留言:“她对世界杯的解说又勾起了我对她解说羽毛球的痛恨。”

  张斌一直是央视体育解说员里受到认可较多的,不过这次他也没逃过网友调侃,在节目中,张斌多次一听说嘉宾喜欢的球队是巴西队,就表示“太没有个性”,张斌此举也被网友们戏称其为“个性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