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央视解说员比肩球王贝利 段暄一解说强队就崩溃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0日08:16

  本报记者 赵彦砚

  在黄健翔走后,球迷们关于央视解说的品头论足依然没有停止。南非世界杯期间,央视的一众解说和主持,成为球迷茶余饭后的谈资,这未尝不是一道“另类”风景。

  段暄解说强队崩溃


  如果段暄在南非有机会碰到球王贝利的话,应该好好拥抱一下。据网友们的统计,本届世界杯,只要段暄一解说,强队就要崩溃了。

  英格兰1∶1美国,意大利1∶1巴拉圭,西班牙0∶1瑞士,德国0∶1塞尔维亚。这几场比赛都是段暄解说的。

  “Oh,my god!巴西对科特迪瓦又是段暄解说!”这是一位支持巴西的球迷在天涯论坛上的留言。已经有球迷开始为今天晚上巴西队的比赛感到担心,段暄的“强队杀手”本色是否再次展现值得期待。

  此外,段暄也是解说口误较多,较受球迷“讨厌”的。网名为“i11604879”的网友在天涯论坛上发表了一篇帖子,名为《那一刻,段暄井喷了》。帖子中写道:“本来前几场比赛段暄说的还行, 对他还有所改观, 至少没有出现他那标志性的突然大叫和接不上气的大笑, 但是塞尔维亚对加纳这一场, 段暄终于井喷了...”

  在6月13日塞尔维亚与加纳的比赛中,当卢科维奇因为顶撞裁判判罚最终得到一张红牌时,段暄激动高喊:“本次世界杯第一张红牌出现了!”后经导播提醒已是第三张红牌后,才自嘲是面前拼音字母出现错误所致。但类似低级错误的一再出现,让不少网友认为“段暄要补习功课了!”

  此外,段暄在解说德国、意大利等比赛时,被认为主观色彩太浓,过于偏向强队。“意大利进攻就是机会,好球。巴拉圭进攻就是危险,失误。”这是网友对段暄的评价。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