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西班牙次战气温零下一度 斗牛士六大法宝抗寒流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0日08:14

  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中,西班牙队就尝到了南非冬天的威力。小组次战洪都拉斯,西班牙队将会出现在约翰内斯堡。按照天气预报,比赛时的气温将降至零下一度,这比一年前的布隆方丹更冷。不过有了去年的经验,西班牙人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

  在出征南非时,西班牙带了足足三吨物资,其中就有为球员准备的抗寒用品。球员们将会在比赛当天决定自己的穿着,但至少后勤人员已经为每名球员都做好了准备。在球衣内,球员们可以穿上贴身保暖上衣。而在球裤内,他们也能穿上贴身保暖裤,下腹部到大腿都能得到充分的保护。当然,冬季踢球手套必不可少。

  而对于那些板凳上的球员和教练们,后勤人员同样已经做好了准备。板凳上的所有人都会得到一件厚厚的大衣,同时后勤人员还准备好了一大批毛毯。大衣负责为上半身保暖,毛毯则能保证球员们不会被冻僵双腿。

  除了准备好保暖五大件之外,博斯克还有自己的心得体会。为了保证球员们的场上状态,他将会在赛前训练中提升强度,以便球员们的身体不会因低温而显得过于僵硬。西班牙主帅此举,既有利于提升球员们的表现,也可以最大限度地避免受伤。(杨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