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老马女儿曾上演“三角恋” 里克尔梅因她而退队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0日08:12

   阿根廷阵中还有一组错综复杂的关系跟老马的女儿有关。

  在贝隆受伤之后,阿根廷队中场面临着用人荒,此时不少人开始想念里克尔梅。近日有记者称,导致里克尔梅退出国家队的直接原因正是老马的女婿阿圭罗。

  据悉,阿圭罗和里克尔梅的弟弟克里斯蒂安原本是好朋友,并同时爱上了球王的女儿贾妮娜。经过一段时间的纠缠后,贾妮娜选择了阿圭罗。但克里斯蒂安不愿轻易失去这段爱情,仍然不断给贾妮娜打电话。贾妮娜怀上了阿圭罗的孩子,克里斯蒂安的疯狂骚扰仍没有停止。这不仅让他与阿圭罗彻底决裂,也激怒了爱女心切的球王。

  怒火中烧的老马打电话给里克尔梅,希望他阻止弟弟的不理智行为,但里克尔梅不买账:“让他们自己处理吧!”最后里克尔梅干脆不再接马拉多纳的电话。愤怒的马拉多纳将这事告诉了身边的朋友,并指责里克尔梅的做法。这些声音传到里克尔梅耳朵里,加上对马拉多纳在国家队的战术安排有疑问,于是里克尔梅给一个记者朋友打电话,约他到家中做节目,宣布退出国家队的决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