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寻找动物裁判:苍蝇不吹美绝杀 狮子放过克洛泽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6月20日08:09

  鉴于本次世界杯上裁判屡屡出现失误的情况,国际足联准备引入的动物仿生学,将某些动物功能通过最先进的生物技术移入裁判体内,并通过原景回放来确定引进效果。


  引入动物:苍蝇

  特点:复眼

  回放场次:美国VS墨西哥

  回放人:库利巴利

  正如我赛后向国际足联所说的那样,比赛当时我聚精会神地注意着禁区内的动作,当然,离我最近的美国人博卡内格拉我看得最清楚,他在和斯洛文尼亚人的角力中有一些不合理动作,所以我果断地吹哨。不过当我拥有了苍蝇一般可全方位观察的复眼后,我发现我错了,错在一叶障目。是的,我现在清楚地看到,定位球开出前,双方多名队员都顶在一起,场面颇为热烈,不过在这场如同橄榄球一样大多数一对一的战斗中,斯洛文尼亚人都占了上风,像邓普西这样的重点选手,整个人都要被挤变形了。还有,我更加发现,最终进球的埃杜并没有出现在纠缠人群当中,他其实是从后方插入,被忽略的人。


  引入动物:狮子

  特点:独行

  回放场次:德国VS塞尔维亚

  回放人:马伦科

  我并不是想出示那么多黄牌,但是你知道,像这样一场大赛,如果不想让球员像暴徒一样野蛮,最好的方法是多亮几次卡片,这样我也可以减少压力。当然,如果我当时有狮子这样的霸气与独行,我会有更多的自信不去出示黄牌,更不要说把克洛泽罚下。是的,你必须知道,如果按照国际足联的最新规则,那样的背后犯规是可以出示黄牌的,既然布拉特先生也说了要“严格执法”,对于我自然选择听话。但是现在我觉得,我既然站在这个舞台上,就有义务把一场精彩的比赛献给大家,何况克洛泽那个犯规并没有故意伤害的恶意。那样,恐怕会有一场更精彩的对攻大战献给球迷。



  引入动物:猎豹、鹰

  特点:速度、眼力

  回放场次:南非VS乌拉圭

  回放人:布萨卡

  可能大家都看到了,最终锁定比分的那个点球,我在判断的时候很是犹豫,但当时的情况是,我离现场并不是特别近,我并不能完全准确地判断当时的情况。OK,当我拥有了非洲草原上最快的速度时,我可以在任何攻防转换的时刻跟上攻击者的步伐,我会蹲在苏亚雷斯摔倒的地点,等着看他是否在进行一个假摔表演,并还可以有空去场边拿个硬纸板,给他的表演打分。当然,有鹰的眼力也可以,不管在哪里,我只要转转头就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包括在接球时已经越位,也是一清二楚,我想助理裁判那份工资我也可以到手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