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型男吸金大法 C罗腹肌年收入2000万美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20日08:08

  就算你不懂球,不知道什么叫做“越位”,甚至不知道场上有多少名球员,但是世界杯这一万众瞩目的盛宴总有值得关注的理由。男足世界杯的赛场上,英姿飒爽、豪气冲天的运动员挥洒出雄性荷尔蒙的气息,肌肉线条突出的身材让众多女球迷心潮澎湃。近日,英国著名市场调查公司OnePoll做了一个“男球员不同部位肌肉吸引度”的调查:C罗的腹肌、卡卡的小腿、埃托奥的胸肌统统上榜。如果比赛看得你“拽瞌打睡”,那么不妨看看这股精致健硕的阳刚之风!

  葡萄牙

  C罗

  腹肌

  广告年收入:2000万美元

  凭借9400万欧元的转会费荣登“当今全球最昂贵足球运动员”,完美的身材、英俊的长相,让他的女粉丝遍布全球,被葡萄牙媒体称为“葡萄牙第二性感运动员”,他就是C罗!迄今为止,C罗只在南非世界杯的舞台上亮相过一次,并且相当的失败,但他仍受到时尚圈的青睐。英国著名市场调查公司OnePoll的网络调查显示,女性最容易被男人的腹肌吸引,而“六块腹肌”恰恰是C罗最引以为傲的,C罗凭借它取代万人迷贝克汉姆成为阿玛尼内裤的最新一季代言人。

  “时尚之王”阿玛尼一贯青睐AC米兰的大牌球星们,舍甫琴科、卡卡和贝克汉姆都曾是其麾下巨星。C罗还是第一个代言该品牌的非意甲球星,此外耐克、可口可乐等大公司也纷纷向他伸出了橄榄枝,这傲人的“六块腹肌”每年都要为C罗带来大约2000万美元的收入。

  喀麦隆

  埃托奥

  胸肌

  广告年收入:60万欧元

  埃托奥是非洲4个最负盛名的现役球员之一,也是惟一没受伤病困扰的大牌。一直吵着要穿紧身球衣的喀麦隆队员本届杯赛终于得偿所愿,而这身紧致的球衣,完美地烘托出埃托奥恰到好处的胸肌。女性通常会珍视胸部健壮的男人。埃托奥的胸肌发达但不过分,刚好合适。虽然有着匀称的胸部,埃托奥并不以此吸引广告商,2009年埃托奥广告收入才60万欧元,超过1000万的总收入绝大部分靠工资支撑,他更热心于公益广告的拍摄。近日,他就为非洲儿童拍摄了一个名为“给非洲的鞋子”的公益广告。

  英格兰

  特里

  肩膀

  广告年收入:300万欧元

  年初的“友妻门”事件让特里身败名裂,主帅卡佩罗也随之剥夺了他的英格兰队长袖标。但特里却表示:“即便不再是队长,也丝毫不能改变我对比赛的态度。”特里没有食言,他依然是英格兰后防线上表现最为稳定的球员。他的防守就如同他那宽硕的肩膀一样,值得依靠,让人放心。

  发达的肩部肌肉是远古时代遗留下来的男性优势。宽广的后背会使男性看上去更健壮。特里作为英格兰队的后防中坚,宽硕的肩膀一直广受追捧。由于“友妻门”影响,特里形象打了不少折扣,不过他的广告年收入还是达到了300万欧元。

  巴西

  卡卡

  小腿

  广告年收入:1000万欧元

  在与小组赛首个对手朝鲜队的比赛中,作为巴西队的核心,卡卡的表现让人失望。不过低迷的卡卡绝对不会失去女性球迷的垂青。卡卡的身材并不比C罗差,不过和他那张娃娃脸配起来,确实和“性感”两字扯不上关系。

  女性崇拜雄性的力量和美感。如果足球运动员的小腿肌肉像举重运动员,那注定是不协调的。卡卡恰好是个标尺,他的小腿线条匀称,相当耐看。加上他“邻家男孩”的形象,为他带来了巨额的代言收入。

  在阿迪达斯、阿玛尼的广告中,时常都能见到他迷人的微笑,连中国的网站都不惜重金请他作为世界杯报道的代言人。在最新的福布斯球星年收入排行榜中,卡卡以1800万欧元在足球运动员中排名第三。扣除800万欧元年薪,卡卡的广告代言年收入高达1000万欧元。

  科特迪瓦

  德罗巴

  肱二头肌

  广告年收入:约650万欧元

  在热身赛中被撞伤右臂的德罗巴只在和葡萄牙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了一小会。不过只要当他和C罗在场上相会,两位型男总能掀起女球迷一阵狂呼。德罗巴之所以被称为“魔兽”,除了他超强的意志力,就是他一身肌肉、凶恶的眼神、宽厚的嘴唇,再加上他超级发达的肱二头肌,没有男人不恐惧,没有女人不折服。他“暴力美学”般的身材甚至成为上海世博会科特迪瓦馆的设计载体。抛开他“魔兽”般的身形,德罗巴其实是个非常善良的人,他的“德罗巴基金会”经常出资给贫弱的科特迪瓦政府修建医院。好身材加上好人品,德罗巴自然受到广告商的青睐,他去年1300万欧元的收入中,超过一半是由广告带来的。

  意大利

  卡纳瓦罗

  臂膀

  广告年收入:1000万美元

  36岁,四届世界杯,卡纳瓦罗是意大利队中毫无疑问的后防磐石。时间抛弃了卡纳瓦罗的状态,却没有抛弃他的身材,他文着女儿名字的臂膀显得格外扯眼。曾有记者问他:“刺这么多字上去不疼吗?”他却温柔地说:“比起妻子分娩时的痛苦,我就是锥心刺骨也能忍受!”早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卡纳瓦罗就和队友一起为意大利知名时装品牌D&G拍摄过内裤广告。虽然已不再年轻,但卡队依旧凭借他的魅力获得包括百事在内的多份代言合同,总价接近千万美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