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首轮意外输球次战西班牙变阵 博斯克:这不可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0日08:02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输给瑞士后,博斯克面对着巨大的压力。不过这位老帅还是很强硬,他坚持西班牙队使用4231,战术体系不用改变,下一场比赛一定能取得胜利。

  由于第一场比赛输给了瑞士,外界对于西班牙队的战术体系议论纷纷,博斯克对于这种议论嗤之以鼻。博斯克说:“整场比赛瑞士队没有通过组织制造出什么有威胁的机会,他们只是抓住了仅有的一次反击,全场我们射门25次,我们是首轮小组赛中射门次数最多的球队,控球时间也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而已。”

  博斯克说,目前的这套战术体系已经沿用了很多年,并且取得了出色的战绩,“我们不能因为一场比赛失利而否定一切,我们必须坚定,没理由做出改变。”很多人还质疑博斯克弃用塞纳而重用阿隆索,对此老帅解释道:“阿隆索不仅仅是防守型中场,他还在组织和定位球战术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他是队内的二号射手,仅次于比利亚。”博斯克还鼓励自己的球员,他说这支西班牙队有着辉煌的纪录,现在要争取取得六连胜,并且捧起大力神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