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澳洲遭遇诅咒再吃红牌 绝症英雄科威尔梦断南非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0日07:48

  记者陈雯韵述评 又是红牌!开局良好的“袋鼠军团”再一次倒在了红牌“打压”下,这不是澳大利亚的第一次——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开场后,不甘扮演配角的澳大利亚攻势很盛,前场疯狂的逼抢甚至一度让加纳球员难以转身,他们也很快破门取得领先。不过意大利主裁掏出的一张红牌却让场上风云突变,澳大利亚完全成了“红牌”杯具的代言人——连续两场比赛突前前锋都被罚下。在对手点球罚进的双重打击下,他们不得不把节奏放慢,在场上慢慢找寻机会。

  不知是不是澳大利亚这个大“杯具”让加纳心生同情,想象力、创造力、身体技巧和能力都非常出色的加纳球员却没能打出非洲球队的团结和张狂——他们更多时候选择了单打独斗。加纳队全场共有25次射门,只有5脚打在门框内,至于少一人的澳大利亚则以9脚射门4脚命中门框内,证实了自己的战术素养要高过散兵游勇般的加纳。

  而可能是世界杯最后25分钟的科威尔,才是比赛的悲情英雄——这个患有血液病的中场球员生命仅仅只剩下5年,这张红牌不仅彻底断送了他的世界杯之梦,也许,他连做观众的机会都没了。

  这不是澳大利亚队第一次在世界杯赛场上受到“特殊照顾”,此役之前,在澳大利亚队过去3场参加的世界杯赛事中,参赛双方竟然总共出现了5张红牌,凡是有澳大利亚参加的世界杯赛事,大都有一些故事,澳大利亚人惹谁了?

  有球迷说,受到“诅咒”的澳大利亚是在为加入亚足联付出代价——也许,没能看到中国队出现在世界杯上而扼腕叹息的我们只能这么理解了。

  首发

  加纳(4-2-3-1):22-金森/4-潘特希尔,8-乔纳森·门萨,19-阿迪,2-萨尔佩/6-安南,23-普林斯.博阿滕/12-塔戈,21-阿萨莫阿,13-阿尤/3-安德烈·吉安。

  

  澳大利亚(4-2-3-1):1-施瓦泽/8-威尔克希尔,2-尼尔,3-穆尔,21-卡尼/5-丘利纳,16-瓦莱里/7-埃默顿,14-霍尔曼,23-布雷西亚诺/10-科威尔。

  统计

  加纳 项目 澳大利亚

  24 总射门 9

  5 射正球门 4

  19 射门偏出 5

  0 击中门框 0

  3 单刀球 4

  2 越位 2

  14 抢断 12

  16 任意球 20

  6 角球 1

  21 界外球 25

  40 超过25码长传 63

  84.1% 传球成功率 75.4%

  18.2% 传中成功率 25.0%

  备忘

  澳大利亚第11分钟取得领先

  瓦莱里中路突破被安南铲倒,布雷西亚诺在门前28米处右脚任意球似乎没有太大威胁,但球越过人墙后在门将金森前面反弹,金森判断失误抱球脱手,霍尔曼左侧跟进距门8米处左脚凌空打进远角,1:0。

  第24分钟突现变故

  第24分钟突现变故,吉安转身趟过穆尔,在右侧距门13米处右脚抽射被尼尔挡出近门柱,阿尤右侧角球被顶出,他再度得球底线线附近连突两人后传中,乔纳森·门萨后点距门8米处右脚抽射,守在左门柱边的科威尔右上臂将球挡出,主裁判罗塞蒂判罚点球,并向科威尔亮出红牌。科威尔申诉自己并非故意手球,但已是徒劳。吉安操刀骗过门将施瓦泽,右脚推射入右下角。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