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球迷赛后冲进更衣室挑衅 英格兰无能小贝受牵连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0日07:48

  本报开普敦专电 (记者孙永军)昨晨,志在夺冠的三狮军团,面对非洲球队阿尔及利亚,未能拿下对手,这让骄傲的英格兰球迷无法忍受。赛后,一名愤怒的球迷竟然冲进英格兰更衣室,冲贝克汉姆怒骂。代人受过,万人迷冤到了家。

  本场比赛是两队史上首次交锋,英格兰在世界杯上对阵非洲球队3胜2平。赛前,英格兰上下认为一场大胜在所难免,英国两位王子威廉与哈里同时现身看台助阵。但整个比赛过程让英格兰球迷羞愧不已,阿尔及利亚队全场占据优势,将英格兰压制在半场,只是运气不佳未能突破最后一道防线。比赛中,一只小鸟安详地停在阿尔及利亚的球门上,成了一道风景,似乎在讽刺英格兰人对这个球门毫无威胁。下半场,看台上的英格兰球迷嘘声连连。

  作为英格兰联络官的小贝,在替补席也是躁动不安,时而表情严肃紧锁着眉头,时而向裁判抗议,甚至从座椅上蹦起发泄对昔日队友的不满。赛后,一名球迷竟冲进更衣室。这名球迷与一名球员发生冲突,随后又与小贝狭路相逢,并大声咒骂。本就十分愤怒的小贝,却代人“受骂”,心情可想而知。英足总的发言人证实:“这名球迷最终被安保人员抓住,移交给当地警方,我们已将此事报告给了国际足联。”

  面对球迷的嘘声,脾气暴躁的鲁尼在赛后面对英国电视台现场直播时恶语相讥:“很高兴听到球迷嘘你、喝倒彩,他们真是一群忠实的家伙。”鲁尼此举,无疑也得罪了全英格兰球迷。

  卡帅:末战可变阵

  本报开普敦专电(记者孙永军)比赛当天适逢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的64岁生日。但卡帅没有收到球队获胜的“大蛋糕”,麾下弟子送给他的是一个“大零蛋”。卡帅也没有什么过生日的心情,因为他心里只想着末战取胜。

  两连平的尴尬局面,让卡佩罗的生日宴会草草收场,赛后卡帅脸色铁青:“这不是我所熟悉的英格兰队,他们和预选赛的表现有天壤之别。”

  “鲁尼踢得完全不像原来的鲁尼。”卡佩罗对爱将的表现非常失望,“看看这些球员的失误。带球、控球、简单的传球,他们全都会出现失误,对于英格兰队的球员来说,这是难以置信的。”

  对于最后一战能否取胜,卡佩罗心里也没底:“那也许是我们在世界杯赛中的最后一次机会。我现在必须尽快提高队员们的表现,有必要的话, 我可以改变战术和阵容。”

  沙漠之狐摸鳄鱼练胆

  为面对英格兰队时状态更好,赛 前,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全队看励志电影,并与鳄鱼相伴“练杀气”。比赛中,全队果然不再怯场,逼平强大对手。

  首场比赛,因门将的失误,阿尔及利亚队几乎是白送给对手三分。为提升士气,全队集体看电影,寻找击败英格兰的对策。他们看的电影叫《阿尔及尔之战》,以阿尔及利亚的独立战争为背景。

  为激发球员斗志,球队赛前还专门去了酒店附近一家农场参观鳄鱼,并近距离与鳄鱼接触,练胆量。在英超踢球的狼队中场格迪乌拉表示,这还是他第一次如此近距离接触如斯猛兽。球员们表示,“参观鳄鱼农场对我们非常有好处,这可以减轻我们的压力。”

  比赛中,阿尔及利亚果然显示出和对手拼个鱼死网破的勇气,让英格兰束手无策。

  三狮军团 取胜是王道

  C组两轮战罢,出线形势复杂。目前仅积两分的英格兰,必须在小组最后一战战胜斯洛文尼亚,方能将出线命运掌握自己手中。

  目前,斯洛文尼亚积4分排名榜首,英格兰和美国同积两分且净胜球相同,美国凭借进球多的优势排名第二,英格兰屈居第三,阿尔及利亚积1分排名垫底。

  小组末战,4支球队都有出线可能。英格兰力拼斯洛文尼亚,美国死磕阿尔及利亚,出线形势有可能出现一波三折的变化。如果英格兰输球,将彻底出局。如果战平,斯洛文尼亚出线,英格兰只能寄望美阿战平,并且进球数比美国多两个方能出线。如果英美同时赢球,那么两队将携手晋级下一轮。

  阿帅:没赢很遗憾

  )“我们打出了球队的风格,在地面短传技术上做得非常出色,没有拿下英格兰我也有遗憾。”赛后,阿尔及利亚队的主教练萨阿丹表示,当天显然不属于英格兰队。

  萨阿丹对本场比赛英格兰队的拙劣表现有些不解,“这确实也不是我们之前研究的英格兰队,他们并没有在最佳状态,我想他们以后会越来越好。”

  对于比赛,萨阿丹表示:“我们很注重短传和技术配合这一点,英格兰队更缺乏组织,比赛以平局收场非常可惜。对阿尔及利亚足球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现在我们也有出线机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