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太太团已潜入南非 比赛没赢成难去会女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20日07:37

  一只海鸟悠闲地立在阿尔及利亚的横梁上,似乎并不畏惧英格兰队随时可能的冲天怒射,英国记者调侃:“看来它很清楚,英格兰的射门对它没有威胁。”

  这个细节正是英格兰与阿尔及利亚一战的写照——英格兰的疯狂进攻,对阿尔及利亚大门并没有实质性的威胁,最终只能0:0战平了这个小组中最弱的对手,卡佩罗带领的三狮军团前两战皆平,小组出线前景扑朔迷离。

  危险信号:太太团潜入南非

  还有谁会听卡佩罗的话?从英格兰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来看,球员们在球场上根本没有执行卡佩罗的思想,而被禁止前来的太太团也伺机而动,已陆陆续续潜入了南非。

  在开普敦体育场内,格伦·约翰逊的妻子劳拉带着他的小女儿形单影孤地坐在了看台之上,她们身旁缺少了平时结伴而行的其他太太团成员。实际上,赫斯基的女友夏特勒早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就急急忙忙地飞往了南非,而克劳奇的模特儿女友克兰茜也前往了开普敦。鲁尼的太太科林还将率领大批太太团成员前来南非。

  不过,卡佩罗已经规定,无论如何,太太团成员也不能前往英格兰队的训练营地。

  比赛半小时,王子坐不住了

  赛后,王子们还是非常有风度地去更衣室看望了英格兰球员,但情绪似乎还不够高。据称除球队战绩不佳外,两位王子郁闷的原因还有行程太忙和无法留宿女友在开普敦的寓所。

  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驾到,绿点球场的安保工作立刻升级。赛前绿点球场外加派了数十辆警车,赛场周边每隔几步都有佩戴防暴盾牌的特警把守。球场内两位王子周围不远,身穿制服、佩戴警具的警察就达到了数百人之多,还有一些便衣和保镖将王子们团团围住。球场上空还有4架直升机不停盘旋,确保比赛现场的安全。

  处在严密保护下的王子们可以安心看球了,但英格兰球员的表现却让他们无法满意。贵宾席上的英国威廉王子和弟弟哈里王子在比赛进行了半个小时后,就坐不住了。威廉绷着脸咬着嘴唇,盯着球场默不作声,哈里则坐立不安,脸颊憋得通红。

  赛后,两位王子压抑着内心的郁闷来到更衣室看望球员和教练。简短的一些场面话后,他们扬长而去。

  比赛没赢成,女友会不了

  整场比赛,郁闷写在威廉和哈里王子的脸上。这次南非之行,威廉和哈里除观看英格兰队比赛外,还将为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进行斡旋拉票。繁忙的公事之余,哈里王子很想跟出生在津巴布韦、在开普敦有寓所的女友切尔西·达维幽会。

  但鉴于南非世界杯期间严峻的治安和安全形势,英国皇室负责两位王子安全的负责人员认为,达维在开普敦的住址人尽皆知,在这种地方过夜存在很大安全隐患,拒绝了哈里王子的这个要求。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