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国队内讧不断已非新闻 此前曾闹过“队长门”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20日07:35

  从世界杯开赛前到现在,各式各样的内讧消息从法国队内部传出。早在世界杯之前,法国队就曾因队长的人选爆发了激烈的争论。因为现任队长埃夫拉的名望与资历,难以让他的众多大牌队友服气。

  世界杯前,多梅内克任命埃夫拉为法国队队长。队里的众多大牌们,例如马卢达、加拉等对此都表达了不满。

  在亨利坐上替补席后,加拉原本以为队长袖标应该属于他,但多梅内克却把队长袖标给了埃夫拉,为此加拉以拒绝媒体采访表示抗议。而在一次训练中,马卢达甚至与埃夫拉发生了冲突。结果,多梅内克将马卢达划到替补阵容里。虽然多梅内克事后不承认此举与埃夫拉有关,但马卢达显然不买账:“我对成为替补的决定感到惊讶,这是世界杯,我想证明自己的能力。”

  法国队内有5名来自阿森纳、2名来自切尔西的球星,但多梅内克却选择唯一来自曼联的埃夫拉当队长,现在看来,这不能不说是一个有问题的决定。 记者付真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