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动态

喀麦隆出局埃托奥梦断南非世界杯 自称极其失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0日07:14
  中新网6月20日电 喀麦隆队头号球星埃托奥虽然在对丹麦队的比赛中先拔头筹,但是因为球队被对手逆转,喀麦隆队也被淘汰出世界杯赛,无缘16强。赛后,这名锋线名将表示,失利让自己感到非常难过。

  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埃托奥就接到对方抢断后传中的皮球,将其送入了丹麦队的大门,帮助喀麦隆队1比0领先对手。不过此后丹麦队的两次进攻攻破了喀麦隆队的大门,将比分反超,埃托奥和他的喀麦隆队悲情出局。埃托奥也曾有过机会,但是他的一次射门被门柱挡出。

  在被问及是否会感到失望时,埃托奥说,“我认为是这样的。我整个赛季都在为世界杯做准备,这是我能够考虑的唯一事情。”

  埃托奥在国际米兰俱乐部成绩斐然,他也夺取了自己的个人第二个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此番带领喀麦隆队参加世界杯,他希望能够在世界杯这个舞台上,也取得突破。“不过确实很难,”他说,“队我们而言,要进入最后的淘汰赛并非易事。他们踢得比我们好,我们就出局了。就这么简单。”

  尽管球队已经晋级无望,但埃托奥仍然希望在周四对荷兰队的比赛中,能够为尊严而战。“我希望带着尊严踢完最后一场比赛,那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