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杭州球迷看球照得利好 获100元韩国烧烤折价券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20日07:12

  记者 曾洪甲 郑建芳 摄影 贾代腾飞

  昨晚,交通91.8主持人小虎做客快豹微博,一边看球,一边跟网友交流。

  网友“小西湖”:小虎你是不是一个球迷?这次世界杯,你支持什么球队?

  小虎:以前是球迷,现在是伪球迷,就是因为中国队太烂。我有八分之一的英国血统,我奶奶的父亲是英格兰人,这个血统在世界杯期间还是有点用的,始终还有一支可以支持的球队,但好像这次英格兰也很烂!

  

  网友“花饮17楼”:我女朋友对足球没兴趣,很反感我半夜看球,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小虎:把你女朋友培养成球迷,我自己就是这么干的。我给她解说比赛,告诉她裁判掏黄牌就是接下来比赛要被搅黄了,掏红牌就是比赛马上要见血了。

  

  网友“宋有财”:小虎,我预测今天日本会4∶0战胜荷兰。

  小虎:没关系,你会醒的,喝点酒说这样的话也是可以理解的!

  

  网友贝壳汗木:小虎,本届世界杯所有球队都已经亮相,哪些球队表现超出你想象?

  小虎:法国队,实在太烂了!他如果杀出小组赛就太对不起大家了。看到里贝里和阿内尔卡那副死相就来气,这帮人就不要再糟蹋钱住五星级酒店,还是早早回家。看法国队踢球就像杭州人打双抲,手里握着五把炸弹,但有八个“桥片”(单牌的意思)要打,怎么可能赢?里贝里、阿内尔卡还有亨利都是“炸弹”,“桥片”是指队内的人际关系,法国的队内关系太差,没办法把这些“炸弹”组合在一起。

  

  快豹微博:世界杯打到目前为止给你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

  小虎:美国对斯洛文尼亚那场比赛的裁判太混蛋,即使吹犯规也应该是点球!这次世界杯的守门员比较有意思,英国的格林给了美国队一个格林童话。斯洛文尼亚那个守门员也很有意思,第一次看到守门员面对来球不去扑而是拼命躲。

  快豹微博昨日金句

  Ziyisunny:看了德国对塞尔维亚的比赛,我就纳闷了,同样是主教练,差距咋就这么大呢?德国主帅勒夫是个让女人喷血的超级型男,但塞尔维亚的教练咋看都是个老头子,但是最后德国还是输了,看来正应了一句话:长得帅有啥用,最后还不得娶罗玉凤。

  熊猫浪人:我建议我们中国队可以学学朝鲜队,每月只发14元的“顶薪”,让他们也尝下艰苦朴素的生活,说不定还能培养出中国队坚韧不拔的精神。只有赢了球才能得到可观的奖金,这样中国队才会在平时的训练中认真,比赛中玩命。

  完美小敏说:西班牙必胜瑞士的神话被打破了,0比1败北,哪怕有春哥和曾哥又有何用?凤姐你才是能引领西班牙前进的重要人物!

  kato:1974和1990年冠军是德国队,1974+1990=3964;1962和2002年冠军是巴西队,1962+2002=3964;2010冠军是 3964-2010=1954,而54年冠军是德国队!中国队获得世界杯冠军最早应该是3964-0=3964年。

  (精彩发言网友将获得价值100元的林媚甜品券一张)

  100块韩国烧烤折价券就归她了

  快豹微博从昨天起征集精彩球迷照片,只要你在看球时发现任何好玩、有趣的精彩瞬间,都可以拍下来传给快豹微博,昨晚,已经有不少网友上传了他们的作品,其中网友小鱼儿一下子拍了三张,快豹微博今天将赠送她价值100元的韩国烧烤折价券。

  “小鱼儿”的三张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她记录的瞬间很有意思,一个户外看球活动中,大屏幕正播放着德国对塞尔维亚的比赛,有位男球迷兴冲冲登台表演颠球,这时大屏幕画面给了主教练勒夫一个大特写,勒夫冷峻的眼神正好盯着上台颠球那位男球迷。小鱼儿给这张照片命名为:小样!敢在我眼皮底下秀球技!

  你有什么好玩有趣的看球现场照片都可以拍下来,可以是雷人搞笑的,也可以是憨态可掬的,或者是温馨浪漫的,只要够精彩,快豹微博将送你价值100元的韩国烧烤折价券。在此声明:照片必须原创,不得抄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