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动态

首战摆乌龙次战完爆埃托奥 丹麦铁卫从鬼变成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0日05:01

  中新网6月20日电 在过去的五天中,丹麦铁卫阿格经历了一次人生的涅槃。在首轮对荷兰队的比赛中自摆乌龙,让球队以0比2溃败后,本轮在与喀麦隆的生死战中他表现出色,力压在比赛中一传一射建功的队友罗梅达尔,当选为国际足联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阿格在上轮的比赛中可谓是喝凉水都塞牙,倒霉至极。队友S.B.波尔森在禁区内解围时,将球踢向阿格,阿格躲闪不及,皮球击中他的肩部后折射入网。虽然比赛中这个乌龙球一度被算到S.B波尔森头上,但是国际足联赛后做出更正,将此球算到了阿格头上。

  26岁的阿格目前效力于英超豪门利物浦,是球队的主力后卫。2006年他从布隆德比转会到利物浦时,曾创造了丹麦球员和利物浦后卫身价的最高纪录。身高1米88的他,是本方球门前的一道钢铁防线。

  对于喀麦隆队的比赛,尽管对手在比赛中大部分时间内都在围绕着丹麦队的球门狂轰滥炸,但是阿格协助门将索伦森力保大门不被轻易攻破。除了埃托奥在开场后10分钟利用队友的失误而打入一球,其他的比赛时间里,阿格镇守的大门固若金汤,即便喀麦隆队将丹麦队的防线乃至索伦森的十指关打穿,阿格也仍然是一到不可逾越的防线,将皮球破坏出危险范围。

  第6分钟,阿格成功防守,喀麦隆队前锋韦博突破后进攻被破坏而恼羞成怒,对其犯规。第20分钟,喀麦隆队中场大将恩玛纳禁区前沿拿球突破,没有能够突破阿格的防守。40分钟时,喀麦隆队前场反击,不过他们的直传球被阿格成功拦截。下半场第7分钟,埃托奥前场传球恩玛纳,后者禁区前一带想寻求突破,不过阿格的贴身防守非常成功,球被破坏出了边线。下半场第14分钟,喀麦隆队后场抢断发动反击,埃托奥禁区内带球摔倒了,不过主裁判并没有吹罚丹麦队球员犯规,因为阿格的防守非常干净。1分钟后,阿格倒地铲球,将埃托奥的带球断下,化解了门前险情。

  本场比赛,阿格36次传球,成功28次,虽然丢球8次,他有一次成功的反抢。另外,他还有一次射门,虽然没有得分,但也让喀麦隆队惊出一身冷汗。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