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世界杯赛迎战科特迪瓦 巴西队主帅邓加出言谨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0日05:02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6月19日电 (记者 沈晨)20日晚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科特迪瓦队,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出言谨慎,不敢轻言必胜。

  “五冠王”巴西队首战“神秘之师”朝鲜队,苦战90分钟以2比1艰难取胜,全队的状态未能达到邓加的期望值。邓加承认,与朝鲜队一役,巴西队并未展现出最好状态。

  前锋罗比尼奥对巴西队的前景充满信心。他说:“比赛打得越多,我们的状态会越好。我们会渐入佳境,看我们的吧。”

  科特迪瓦队头号球星德罗巴极有可能成为左右比赛的关键人物。该队后卫埃博埃说:“如果德罗巴首发上场,会给我们极大的鼓舞。我们全队都很有信心,感觉非常好。”

  科特迪瓦的瑞典籍主教练埃里克森略显神秘地表示,德罗巴是否首发,要到最后一刻才能决定。

  邓加也对德罗巴重视有加:“他的确是一个重要的球员,我们会注意防守他,不会让他轻易触球。但是,我们还要防着其他球员。”

  邓加认为,与科特迪瓦一役会是开赛以来最艰苦的比赛。“科特迪瓦人不会让我们轻易取胜,我们的机会不会太多。在世界杯这样层面的比赛,必须抓住稍纵即逝的机会。也就是说,我们的进攻必须要高效率。”

  科特迪瓦队后卫埃博埃表示,他们会给巴西人制造足够多的麻烦。“如果我们守得好,结果可能会很不错。巴西队非常伟大,这一点任何人都清楚。但是,这也激励我们使出全身力气,和他们苦战。”

  根据国际足联的要求,巴西、科特迪瓦两支球队都未能进入约堡足球城球场进行适应性训练。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