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动态

世界杯:丹麦逆转获胜 喀麦隆成第一支出局球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0日05:02
  中新社比勒陀利亚6月19日电 决定E组出线形势的关键战役今天在“非洲雄狮”喀麦隆队和北欧劲旅丹麦队之间展开,丹麦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以2比1逆转获胜,使荷兰队成为本届杯赛上第一支晋级的球队,而两战皆负的喀麦隆队则成为第一支打道回府的球队。

  此前喀麦隆和丹麦分别负于日本和荷兰,同积0分,因此此役对两队来说事关生死,双方都希望在对方身上有所斩获,以摆脱提前出局的困境。

  首战饱受质疑的埃托奥今天继续领衔“非洲雄狮”;丹麦方面,阿森纳前锋本特纳首发,此前效力米兰的托马森也得到了首发机会,并出任球队队长。

  上半场两队轮流对攻,杀得难解难分,同时也在防守上显露出漏洞。开赛9分半钟,后防队员的大意传球让丹麦队付出沉痛代价,喀麦隆队韦伯机警地断球后左路横传,埃托奥禁区内低射破门,为国家队攻入他的第45粒进球。

  此后,丹麦队利用一次精妙的配合还以颜色,第33分钟,罗梅达尔右路接中场长传,巧妙横递门前,及时跟进的本特纳铲射破门,1比1,丹麦队扳平了比分。

  下半场,两队攻击力丝毫没有减弱。上半场为队友助攻破门的罗梅达尔,在第61分钟再次展现了出色的个人能力,在本特纳的策动下,罗梅达尔禁区右侧拿球从容晃过喀麦隆后卫向中间横走,随即左脚一记弧线球射门得手。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比1,丹麦队实现反超。

  此后,丹麦人本来还有两次扩大比分的机会,但却未能把握住。而喀麦隆队的猛攻在丹麦人顽强的防守和门柱的帮助下无功而返,丹麦队守住胜局。

  此役结束,手握6分的荷兰队提前从E组出线,而第六次参加世界杯的喀麦隆成为了第一支被淘汰出局的球队。日本和丹麦同积3分,小组最后一战将捉对厮杀,净胜球处于劣势的丹麦队唯有取胜才能跻身16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