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澳大利亚

科威尔红牌断送梦想 迎足球生命中最灰暗24分钟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20日06:59

  特派记者 徐毅

  南非专电 红牌,意大利主裁判罗塞蒂的那张红牌让科威尔的世界一下子灰暗下来……退场的那几步,澳大利亚10号走得非常沉重,非常缓慢。他生命中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也许就只有24分钟。

  澳大利亚队和加纳队的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加纳队的一脚射门打在科威尔的手臂上,主裁判罗塞蒂跑了过去,向科威尔出示了红牌,并且判给了加纳一个点球。科威尔完全不敢相信自己所看见的一切,他和裁判争执了几句,但没有丝毫的作用。科威尔还是不肯下场,这个时候能够多停留1秒,或许他就会少一点遗憾,因为这场比赛的上场权,是他冒着生命的危险换取的。

  在世界杯前,科威尔被诊断患上了一种罕见的血液疾病,学名是“自身免疫性肝炎”,它会对人体肝细胞造成破坏性的伤害。目前医学界对这种疾病还没有根治手段,只能通过药物进行一定程度上的控制。而医生表示,如果科威尔不放弃足球,可能就只有5-10年的生命了。

  澳大利亚队首场比赛大败,让科威尔再也坐不住了。他找到主教练维尔贝克,表示自己希望能够上场。经不住科威尔的请求,维尔贝克同意了,但悲情注定无法避免——24分钟后,科威尔无奈地离开了球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