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误认记者是日本人 荷兰球迷嚣张大叫“对不起”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20日06:56

  塑年堂·快报特派记者南非专电

  橙 昨晚德班体育场的主色调是荷兰队的橙色,但不是最亮丽的那种……

  特派记者 徐毅

  南非德班专电 1∶0小胜日本队,最有激情的荷兰队以最经济的方式,收获了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二场胜利。

  “拿到3分是不错的结果,因为我们提前出线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说——其实主教练先生搞错了,只要丹麦队和喀麦隆队的比赛分出胜负,荷兰队就没有“提前出线”。

  21:40 走在去混合采访区的路上,一个荷兰球迷大声地对我说“对不起啊”,他把我当成了日本人,很得意忘形的样子。

  范马尔维克满意了,荷兰人都满意了。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区,荷兰记者疯狂地追捧着荷兰队的教练和球员。范马尔维克刚刚从新闻发布会出来,准备走进混合采访区,就被眼尖的荷兰记者发现了,采访就地开始——

  “感觉怎么样?”

  “出线是最重要的,但这场打得没有上场好。”

  本场比赛打进制胜进球的斯内德人气更旺,被一堆记者围着。斯内德一开始说得还很自如,到了后来,不断地擦汗。原来由于摄像机的灯光照了太长时间,斯内德一个劲地冒汗。

  18:30 荷兰队的车队开向体育场,既有大巴,也有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甲壳虫。所有的车只有一种颜色——橙色。

  南非有非常多的荷兰后裔,再加上从荷兰赶来的球迷,橙色成为了球场的主基调。几个荷兰球迷打出了“教教英格兰队怎样踢球”的横幅,讽刺英格兰队连平两场。身旁的几个荷兰记者说:“荷兰队一直全攻全守,今天肯定能有一场漂亮的胜利。

  日本队的死守反击给荷兰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斯内德的进球成了全场为数不多的亮点——荷兰的美女球迷很抢镜,因此这场比赛来了更多的美女球迷,而且荷兰女球迷似乎特别喜欢制服,有穿空姐装的,有穿学生装的,看见荷兰队这么不求上进,很多球迷关注起了美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