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贺炜:8天后送别埃托奥 力拼荷兰尚可捍卫荣誉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作者:贺炜
2010年06月20日06:33

  来自:贺炜搜狐博客

  别以为世界杯才刚刚开始,已经有人说再见了。

  喀麦隆队成为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由于他们两战皆北,最后一场又要对阵已经拿到6分的荷兰,即使在荷兰身上拿到3分,也抵不过同积3分的两支队伍丹麦和日本的结果,那两支队伍无论打成什么结果,必有一支至少拿到4分的球队,所以喀麦隆队理论上的出线可能也已经失去,他们在世界杯开始8天后,告别了。

  不过埃托奥们还有最后一场证明自己的时间,他们在无出线压力的情况下,有了同本组最强对手荷兰队交手的机会,虽然已经出局,但是却能以对荷兰的表现捍卫自己的荣誉,这怕是非洲雄狮最后的底线。

  法国队似乎也在走向告别,开除阿内尔卡使得队伍的内讧被公之于众,法国队在内忧外患之下战斗力还剩几成?东道主南非最后一场比赛成为告别赛,主人的离开会不会使得本届比赛更加凄冷?墨西哥队和乌拉圭队只用一场平局就能携手出线,他们会不会让人们猜到结局?英格兰队还没找到最佳磨合,最后一轮小组赛还面临继续更换中卫的窘迫;巴西队的卡卡状态恢复的如何?西班牙队稳定住情绪了吗?

  告别总是伤感的,随着比赛的深入,将有更多的队伍告别我们,他们在的时候我们可能觉得比赛踢得沉闷难看,但真到了分别得时刻,你会觉得对谁都难舍,四年一度的盛会,在不可避免的时间面前推进,在所有盛会开始的时候都会担心它的结束,这怕是大家都有的一种强迫症情绪,既然无法留住,那就尽情享受尚在掌握的每一天吧。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