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动态

埃托奥虽进一球但后劲不足 遗憾未能再进球救主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0日06:30

  本报讯 埃托奥今晨打进喀麦隆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个进球,但是他并没有像赛前放言的“进球后会跳猴子舞”,不过这个进球也足以回击那些质疑他在国家队表现的人们。

   喀麦隆球员本场位置有所改变。本场埃托奥坚决打门前,他和埃玛纳挑起喀麦隆的锋线,埃托奥不再回到后场拿球,也不需要边路撕破。队友们的表现也证明了一点,他们把个人表现欲置于第二位,喀麦隆球员拿球之后,组织起了“巴西式”的短传渗透,将皮球往前线输送,埃托奥也是不遗余力地带球尝试射门。

   开场4分钟,埃托奥在大禁区偏左拿球后,队友默契地跑动拉出空间,埃托奥一脚攻门被门将拿下。第10分钟时,丹麦门将索伦森和C·鲍尔森回传失误,皮球还没到C·鲍尔森脚下时,被埃玛纳抢断,迅速横敲给门前站位的埃托奥,后者赶在补防的后卫到来前推射,索伦森倒地扑救不及。埃托奥破门。

   进球后,埃托奥冲向角球区附近,他并没有做出球迷期盼的“猴子舞”,而是和上前来庆祝的队友埃玛纳拥抱,这一动作也澄清了赛前两人失和的传言。埃托奥于是成为喀麦隆历史上第4位在至少两届世界杯上都有进球的球员,在米拉、弗朗科伊斯·比耶克和帕特里克·姆博马之后。而埃托奥这个世界杯进球也让他等了整整8年。(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