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评论

科威尔证实身患罕见血液病 模范球员无奈变罪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0日06:27

  本报讯 身患致命疾病,却毫不犹豫地响应国家队号召,在球队危急时刻主动请缨上场———澳大利亚前锋科威尔的故事有一个感人至深的开头,不料却面临一个可能会遗憾终生的结局。

   科威尔,这位效力于土耳其加拉塔萨雷的澳大利亚功勋前锋,世界杯前夕被证实身患罕见血液病。但他却拒绝退役,坚持要为国家队效力。虽然科威尔从球队集训至今,因病没有打过一场热身赛,但球队首场比赛惨败给德国后,科威尔主动请缨出战加纳。而维尔贝克也希望老将能挺身而出,于是第二战安排科威尔首发。

   不料这一模范球员却成为澳大利亚本场最大的罪人。科威尔上场之后表现十分积极,但第24分钟变故突生,积极回防到球门线的科威尔用手臂挡出了对方的射门,马上被主裁红牌罚下。科威尔显然对这个结果难以接受,向主裁争辩但无济于事,他往休息室走时还在向国际足联官员抱怨。

   赛后科威尔为自己的手球澄清道:“我只能说自己不是故意手球的,但裁判说了算。我下场后非常沮丧,不过我是职业球员,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还好我下场后队友打得不错。”(和冠欣)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