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德罗巴伤愈首发战巴西队 卢西奥将专职盯防魔兽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0日06:04

  “朝鲜队在防守巴西时做得非常出色,一度让对手非常难受。他们为我们做了示范。科特迪瓦的优势在于进攻,面对巴西我们需要将集中精力做好防守。在此基础上,再去想如何进攻得分。无论如何,科特迪瓦队都不能够让巴西队踢出轻松自在的比赛来。”———科特迪瓦前锋卡劳

   “目前为止,最让人刮目相看的队伍就是阿根廷。世界杯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困难,以我们现在的水平和其他队伍的表现,巴西队只需要稍微再努力一点就能够进入决赛。”———巴西主帅邓加

   本报讯 0比0逼平有“欧洲巴西”之称的葡萄牙,埃里克森让术后10天臂戴护具的魔兽上场24分钟。当面对真正的桑巴军团时,瑞典主帅则希望德罗巴能够90分钟全力奋战。首战后轮休一周,埃里克森认为,德罗巴的健康状况已显著改善,完全符合首发条件。

   “不要感到惊讶,如果德罗巴出现在下一场对阵巴西的比赛中。”埃里克森一脸轻松地说。“在迎战葡萄牙的比赛中,德罗巴在场上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对于球队来说他的发挥至关重要,而他的健康状况已经得到明显改善。”赛前,科特迪瓦全队选择极其低调的方式积极备战,瑞典人埃里克森示意他的球队将在沉默中爆发,“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但请看看我们与葡萄牙一战的表现,我们有能力创造出一个惊喜。”

   得知德罗巴将伤愈复出的消息,巴西门将塞萨尔说:“德罗巴的射门、头球技术都非常好,他有一种特殊的触球方式让皮球的飞行变得诡异,为此你不得不百分之百集中注意力。但比赛中德罗巴不会有太好的机会,因为有卢西奥专职盯防他。”上赛季欧冠1/8决赛中,切尔西前锋德罗巴被国米中卫卢西奥冰封,全场碌碌无为的魔兽在比赛前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邓铎)

   熬夜理由

   五星巴西能否击败科特迪瓦,在“死亡之组”中率先逃生?此前巴西在世界杯上对非洲球队保持着“零失球”,此役魔兽首发出场,能否打破这一魔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