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新闻

丹麦2-1逆转战胜喀麦隆 荷兰成首支小组出线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0日06:03

  新华社茨瓦内(比勒陀利亚)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树文、公兵、梁尚刚)依靠两次反击,丹麦队成功地以2:1逆转浪费了太多机会的喀麦隆队,使后者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同时也让E组的荷兰队成为了第一支出线的球队。

  目前在E组中,荷兰队积6分,丹麦和日本都积3分,而喀麦隆两战皆负积0分。由于最后一轮丹麦将和日本遭遇,因此喀麦隆尽管击败荷兰也无法获得小组出线权。不过对于丹麦人来说,他们要想出线必须在最后一场击败日本队,因为目前日本队的净胜球超过丹麦。

  “无敌雄狮”开头很不错,他们迅速占据了上风,第一分钟就由埃克托完成了射门,随后喀麦隆队中最大牌球星埃托奥也有一脚射门。到了第10分钟,丹麦人后场失误,被韦伯抢断后给了埃托奥,国米前锋在禁区中央冷静起脚,1:0。喀麦隆人取得了梦幻开局。

  这对两队来说都是输不起的比赛。因为他们两队在首场比赛都输了,在荷兰击败日本取得两连胜之后,E组更大的悬念在于谁可以获得小组第二。

  进球后的喀麦隆人继续猛攻,埃马纳的射门也很有威胁。喀麦隆队似乎随时都可以扩大比分。但这时候,丹麦人的反击来了。

  第33分钟,丹麦反击,罗梅达尔传中,阿森纳的高中锋本特纳倒地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61分钟,又是反击,接到中场长传的罗梅达尔晃过一名丹麦后卫,推射远角得手。

  喀麦隆人浪费了太多的机会,在第41分钟,埃托奥就打中了门柱,错过了再次领先比分的机会。随后埃马纳的连续突破后射门又被表现神勇的丹麦门将索伦森挡出。

  下半场喀麦隆人一如既往地进攻,也一如既往地浪费着机会,从下半场第一分钟开始,姆比亚的头球就非常有威胁,但被索伦森托出横梁。整个下半场喀麦隆人基本都压在丹麦队的半场,丹麦人只能靠反击来威胁对手。除了罗梅达尔的进球,托马森也有得分机会,但他在第70分钟的射门被喀麦隆守门员苏莱曼努挡出。此后,喀麦隆人把远射、推射、头球试了一遍又一遍,但始终无法敲开对手大门。整个下半场,喀麦隆人的射门就达到了13次,对手只有5次,但喀麦隆人没有笑到最后。

  在第一次由非洲国家举办的世界杯上,非洲球队不幸成为了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

  在此前两队的交手纪录中,两队各胜一次平分秋色。(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