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一名球迷混进英格兰更衣室 打酱油的小贝遭辱骂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0日06:02

  本报讯 人长得太帅,总能成为关注的焦点。英格兰输掉比赛,本来和大帅哥贝克汉姆没什么关系,但还是有英格兰球迷赛后去围追堵截,突破保安的层层防线,闯入三狮军团的更衣室。英国足协官员针对此事已发表声明,对国际足联的安保工作大加批评。

   以顾问身份随队出征的贝克汉姆,抢走了大部分风头。他在英格兰队的教练席上观看了整场比赛,时而表情忧郁,时而满脸愤慨,在比赛最后阶段,贝克汉姆还挥着手臂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尽到了一个打酱油者的责任。

   据《天空体育》透露,三狮军团的糟糕战绩激起球迷的不理智行为,一名怒不可遏的球迷避开层层安保,直接进入英格兰更衣室内,并且辱骂贝克汉姆。英格兰队发言人维特尔确认了这一消息,他透露该事件没有对贝克汉姆和其他球员造成实质性伤害,这名球迷随后被安保人员架走,已被移交给当地警方。

   亲临现场看球的英国王子威廉和哈里,还在赛后进入球员更衣室,但两位王室成员在这一事件发生时已离开。此前英足总曾向国际足联抱怨,有球迷躲过警戒给球员造成困扰,这次又向国际足联提出正式抗议,请求国际足联予以重视并采取行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