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鲁尼在英格兰已7场不进球 赛后冷言热语讽球迷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0日06:02

  本报讯 令卡佩罗闹心的是,鲁尼在英格兰队的进球荒已达到7场。面对球迷的嘘声,性格暴烈的鲁尼公开表达了不满。

   鲁尼赛前表示,对阵阿尔及利亚不需要最佳状态。但曼联前锋并未实现诺言,全场表现低迷,3次射门毫无威胁,作为强力前锋的他似乎消失在阿尔及利亚的绿色海洋中,甚至都没有造成对方防守球员的犯规。

   现场的英格兰球迷发出巨大的嘘声。火爆小胖对球迷的行为不满,他对着电视镜头大加讽刺:“我很高兴看到自己的球迷喝倒彩,这种感觉好极了,这正是忠诚球迷应该做的事情。”

   鲁尼表现糟糕,卡佩罗却为主力前锋留足了面子,他在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球队出现问题不是鲁尼个人的错,“球队打得不好不是某个人的错,现在是整个队伍都出了问题。我们还有一次机会,鲁尼知道该怎么做。”加里·内维尔也表示,不应对鲁尼过分吹毛求疵,他相信鲁尼的抗压能力极强,应该会马上振作起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