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

葡萄牙狂练射门就为进球 战朝鲜不取胜恐难出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0日05:55

  本报讯 “到了教授展现他激情的时候了。”这里的教授并非枪手主帅温格,而是葡萄牙主帅奎罗斯。国外媒体这样揶揄葡萄牙人。奎罗斯也公开表示,与朝鲜的下一场比赛将倾力进攻,目标就是赢下比赛。

   与科特迪瓦的比赛,葡萄牙未能攻破对方的球门。赛后,葡萄牙国内一片质疑声,认为奎罗斯过于保守。奎罗斯也承认首战在进攻方面并未倾尽全力,“首场比赛,我只冒了一些风险,并没有把所有力气都放到进攻中。第二场比赛将更直接,我们必须赢下比赛,确保有机会能够晋级下一轮。”

   一旦无法击败朝鲜,葡萄牙最后一轮将面对巴西。前锋列德松透露,最近几天,他们一直在苦练射门。“这一周,我们都在练习射门,每次射门训练都在两个小时以上,超过了我们平时的训练量。奎罗斯一直都在专注于这个问题。”列德松说。

   葡萄牙最大的报纸《每日新闻报》也在鼓动奎罗斯,“好好想想吧,你需要冒险了,必须竭尽所能去赢下比赛。如果我们必须提前结束世界杯之旅的话,也请带着清白的良心离开。”

   不过,对于葡萄牙而言一个不利消息是,中场核心德科在质疑奎罗斯。他认为球队的战术和替补们“非常陌生”和“比原本的预想要差。”(张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